今日要探討50歲以上的熟齡肌如何保養,小編想分享心目中不老女神「趙雅芝」小姐的照片,雖然在近期的照片中,她被提到臉部、頸部有多處細紋、老化狀態,然而,這些並不影響她的美!並非小編盲目祟拜偶像,小編想指出的是~水水可曾見過「雖然看得出年紀,但依舊美麗的女士」?理想上,我們依舊朝著不老神話努力,然,小編覺得也不要走過了頭,過度追求、到了一種逆天的境界--接受自己不再青春,不表示需要放棄美麗,不管幾歲,還是要將自己打理的美麗動人…


50歲的肌膚容易有的問題

女性荷爾蒙分泌大量減少,真皮層膠原蛋白流失、臉部肌肉開始”走山運動”,肌膚除了缺水、彈性缺乏,皺紋、鬆弛、凹陷、下垂、斑點…隨著歲月,滋意在臉上生長。

50歲的保養Tips

  • 使用含油量高的保濕產品:建議選用油脂含量較高的乳霜類保養品
  • 營養品補給:食用膠原蛋白、Q10、玻尿酸、維生素、蜂王乳等營養補給品-補充美肌能量;大豆類製品富含植物性荷爾萗亦可多加食用。
  • 對抗老化:與40歲的肌膚相同,依然要在日常保養中特別側重緊緻拉提保養,然而,老化加劇的狀況下,大齡美人們或可輔以醫學美容技術,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回春效果。
  • 最佳駐顏術:宜人的舉止氣質+自信自在+適當打理外表。小編還不到50這個年紀,這裡也許描述的並不好,也無法描述好,但我們還是硬舉個例子來說說~協助Beauty Wish產品研發的美容師,雖已是六旬的年紀,但她溫柔的氣質,隨時整齊的髮型與衣著,說話時讓人如沐春風的自在體貼,完全讓人忘了她已是”嬤”級的年紀,我們都用”姐”來稱呼她,並且,一點也沒違和感;此外,對她協助開發的保養品更是多了幾分信賴。是不是,自信與氣質~是最佳的保養品,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歲 保養品 保養
    全站熱搜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