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大朵玫瑰盛開般的四十歲,最是女人味、美麗與智慧、風姿綽約綻放的年紀,雖不是嬌嫩欲滴,卻是風情萬種,女人花的妳該如何維持妳盛開的美麗呢?


40歲的肌膚容易有的問題

擁有智慧與美貌的妳,開始活得更加自在開心,經常微笑的結果就是…動態紋路增生,斑點與鬆弛開始藏不住,雌性激素也開始減少…保養上可真不能省心馬虎呀!

40歲的保養Tips

  • 滋養型保濕:不同於年輕時的"外油內乾",可能出現"內外皆乾"的狀態,若不注重保濕,細紋的狀況會更加明顯,此階段仍應側重保濕為肌膚打底,避免問題複雜化,選擇優異的保濕成份,如:神經醯胺、小分子玻尿酸,確實做好保濕工作。
  • 加強抗老:緊緻抗老是這階段的重中之重,抗老精華液與面霜、面膜,可適時搭配選用,推薦的保養成份有:左旋C、維生素A、生長因子…等成份,幫助緊緻拉提。
  • 美白淡斑:此階段的美人經濟狀況若許可,不妨尋求醫學美容解決斑點與膚色不均、暗沉的問題,而將日常的保養側重於保濕、緊實肌膚,維持保養工作的簡單、清爽。此外,由於代謝趨緩,老舊角質容易堆積,可每月進行一次去角質工作,使肌膚不致過於粗糙暗沉。PS.乾燥敏感肌的美人,使用美白、去角質產品時,最好能先諮詢醫師建議。
  • 防曬:不想提早出現老人斑?~好好防曬吧!
  • 頸部保養: 完美的美魔女,可不能讓頸部洩露年齡的祕密,緊實保養工作,可別忽略身體的其它部位,特別是臉部以下視下所即的頸部。
  • 飲食保養:清淡飲食,多補充抗老美肌食物(參考越吃越美-美肌食物指南),讓美麗由內而外持久不衰。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