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熱力除毛儀好用嗎


 天氣越來越熱,換上短袖衣物後,除毛活動也開始熱絡啦!最近看"藍光熱力除毛儀"有些紅,真不好意思跟大家說…其實去年就買了放在家,今天給大家說說~這東西好用不好用呢?

先來看看藍光熱力除毛儀的原理

 

 

 

 

 

 


簡單來說就是運用「藍光熱力」於除毛同時,刺激毛囊,降低角蛋白含量,抑制或減緩毛髮生長,隨著使用的次數增加,會讓毛髮生長週期拉長,新生的毛髮變細。


小編小時因無知拿了爹地的刮鬍刀刮了幾次腿毛>>這真得萬萬使不得! 這樣做的結果是…原本細小不明顯的腿毛,變得又粗又長,非常明顯。長大後,兩腿的毛…簡直像男生 T_T 好啦,大家知道我為何會搶先買了這樣的東西…因為真得很想回到「少女時代」的腿毛狀態呀!!

第一次使用藍光除毛儀時,真得好可怕--第一、用起來燙燙的;第二、有沒有聞過毛髮燒焦的味道?使用時會有那樣的味道飄散在空氣中。因為我在房間裡使用,還讓房間有一股毛焦味…一陣子才散去。這樣的體驗,真得不能算是好,雖然我忍著臭味,把比較長的腿毛給除了個遍,但…使用後已默默決定把這樣的儀器打入冷宮,不考慮再用。

隨著時日淡去,我幾乎要忘了這個儀器。但近期因為天氣變熱,我又想到毛髮的問題,把腿伸出一看~咦!!! 腿毛真得有變得稀疏、變得比較細耶! 突然覺得…恩,有效果,是可以考慮再拿出來用用看,雖然這真得需要一點勇氣,會有點燙、又有毛髮燒焦味(不騙各位,這味道實在讓人怕怕)。但為了讓腿不再像"男人腿",我可以忍…

結語:經過小編人體實驗證明,這個神奇小道具~還算有效捏 ^^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