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比機器怎麼挑?韓國機?美國機?音波拉皮機器超級比一比


R小編自從發表了「音波拉皮」實做分享文,三不五時就被問及相關議題,其中有一個題目:「聽說音波拉皮有分美國機、韓國機,要挑哪個機子好呢?」這問題我始終使不上力,最近又被考倒了一次 Orz...決定認真做下功課,公開分享給大家…

圖片來源:Google 點此參考來源

 

音波拉皮 韓機美機 超級比一比
Ulthera
極線音波
Ultra Skin
優塑
Ultraformer
海芙
Doublo
倍提
UTIMS
優提美
美國 韓國 韓國 韓國 韓國
FDA核准
4.5mm(4/7 Mhz)
3.0mm(7 Mhz)
1.0mm(10 Mhz)
4.5mm(4 Mhz)
3.0mm(7 Mhz)
4.5mm(4 Mhz)
3.0mm(7 Mhz)
1.0mm(7 Mhz)
4.5mm(4/7 Mhz)
3.0mm(7 Mhz)
r4.5mm(4/7 Mhz)
3.0mm(7 Mhz)
1.0mm(10 Mhz)
同步螢幕 非同步螢幕 同步螢幕
影像模糊
疼痛感低 較疼 較疼 較疼 較疼
精準、即時
誤差極低
治療深度
有1mm誤差
無資料 無資料 10%誤差
維持1.5~2年 維持度無資料 維持度無資料 維持度無資料 維持度無資料
30萬案例 無資料 千筆資料 無資料 無資料
相關研究>30項 無資料 無資料 無資料 無資料


考慮到寫成論文,怕大家都會和我一樣昏了頭,小編整理成一張表格,幫助大家更容易掌握重點。從上表,另外,小編也問了幾個醫美診所任職的朋友,得出的結論--目前仍以通過美國FDA(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核准的機器--「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機器,對消費者來說最具保障,可以說Ulthera為音波拉皮領域裡的領導品牌,牌子久、文獻研究多,各家的規格也與之看齊、相仿;安全度高、效果較有保障。

另外關於此番研究中,另有幾項心得與美人們分享--

  1. 音波拉皮的價格紛亂,切莫以低價為第一考量,應以機器、合格的診所、有經驗的醫師、合理的價格為考量。
  2.  皮膚若過度鬆弛,音波拉皮改善的程度將差強人意,可考慮搭配埋線、填補等方式,獲得更好的回春效果。
  3.  音波拉皮術後雖然可能看似無恙,仍應注重術後保養,其保養方式與雷射術後保養方式雷同--參考此篇 http://www.beautywish.com.tw/2015/07/blog-post_8.html。


呼~拖了好久的功課總算完成了,今後再不會被這問題考倒了,美人們若有其它更多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