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編文章,小編提到了利用淨膚雷射去除了痘疤,有圖有真相,小編截錄了知名醫美達人部落客-iGisels書籍「超級醫美工具書」內容,讓大家參考--究竟淨膚雷射能達到什麼效果?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文來源:超級醫美工具書/作者:iGisele 點此拜訪作者部落格

淨膚雷射可以去除黑色、咖啡色的色素沉澱,像我被貓咪抓傷,造成像被刀割那樣深的疤,在經過五次淨膚雷射後,就幾乎看不出疤痕了。假如沒有做這雷射,大概一年也消不掉這疤痕,因為身體的新陳代謝週期比臉部還慢!淨膚雷射的痛度像被橡皮筋連續彈一樣,還算能夠忍受。要注意的是有人打完淨膚雷射會大冒痘痘,有這種困擾的人,請跟診所拿痘痘葯,千萬不要自己亂擠!一週內加強保養、防曬,不要使用美白去角質產品等等,都是基本保養工哦!

【說好的真相參考圖】


【小編聊聊時間】
淨膚雷射真得能快速淡化痘疤,術後也不會有太明顯傷口,隔天立馬上班也沒有問題,拜醫美盛行所賜,目前淨膚雷射的費用已經不算很貴,約莫2000以內,甚至幾百元的也有,小編認為價錢是其次考量因素,醫生的經驗、良心才是首選重點,切莫成為醫生的白老鼠,小編遇過不熟練的醫生,還把他的白袍在我臉上來回略過幾次,感覺很差!另外把握兩個重點:一是術後黃金保養修護期的特殊保養,二是不能過於頻繁的施打~美人們要懂得愛護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