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猶記初出社會的第一個主管~在我看來專業度平平,但她確有一個優點--外表乾淨、吸引力足夠;她也擅於利用這個優勢,穿梭於廠商之間,拿到各種案子。有位採購高階主管(男性)也曾告訴我,有時廠商對他來說條件都差不了太多,最後一哩些微差距,可能就在「印象」分數了。今天這篇文章分享給OL美人們,要往哪個方向下功夫,獲取好印象,讓自己如魚得水、無往不利呢?

【GOO排行榜】被初次見面的女性吸引的原因排行榜


心理學家說:第一印象對於一個人日後的整體形象分數,佔有很高比重的決定因素。對於初次見面的人,我們該如何建立起一個贏在起跑點的好印象呢?



第1名:笑容

看上圖,妳能拒絕的了這一張笑臉嗎?不能~臣妾做不到呀!(笑)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許多藝人的第一課就是對著鏡子練就一張無敵笑顏,韓國人甚至發明了笑容訓練器。這第一名的因素、不用花錢、人人都有~美人們記得多帶笑容、練習用笑容融化所有人的心防。



第2名:眼睛

小編有一年為了解決抬頭紋,讓醫生施打了肉毒,結果造成抬不了眉,眉壓眼的結果,眼睛一帶始終無法靈活做出表情,更慘的事…臉看起來很兇、帶了點邪惡感(杯具呀)!眉眼之間,透露出的靈氣,果然是很重要的呀!小編問過身邊男性友人,眼睛的大小常是其次問題,眼睛大露出太多眼白的~並不美觀(難怪許多美人兒愛用放大片)、假睫毛太厚重的感覺很假、眼線太粗黑的讓人想跑、眼影太奇怪的感覺老氣…;總的來說,眼睛和第一名的「笑容」必須搭配,有一種活靈活現、精神、讓人信賴、或可愛的感覺,最是讓人沒有招架能力!

第3名:胸部
這裡的重點是~太平、樣子怪都扣分。有些水水為了視覺效果,將胸部擠到了都要接近喉嚨了,這樣真得很吸睛,但確不一定加分。小編也聽說有些業務專靠深V領,藝人們也稱之為「事業線」,小露性感並不是壞事,但切忌過火哦!



第4名:美腿
一雙美麗的腿能讓女人羨慕、男人賞心悅目。關於美腿是一項長期工程,若明天就要和重要人士見面了,快速為腿部加分的方法有三--1.穿上高跟鞋拉長比例、2.挑選剪裁視覺上立瘦的褲子、3.長裙飄逸引人睱想。



第5名:服裝
幾個重點:乾淨、整齊、平整、質感。性感的服飾對男性具有吸引力、但對於其它女性來說可能具有攻擊性。套裝/制服造型對一部份男性來說具有遐想,對於部份女性來說又顯得呆板,所以,美人們要製造好的第一印象,一定要思考一下即將要會見的人是誰,挑選合適的衣著、為自己加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