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小編】小編走跳醫美超過十年,覺著吧~有三件事情,醫美診所總是很含蓄、過度樂觀的告訴消費者,一不小心就造成了我的困擾,過年前想去醫學美容的妳,聽聽小編經驗道來…

一、「午間美容」不是一個午休就可以搞定的事

還記得那是個老闆不在的中午,小編看了醫美的「午間美容廣告」,心想~那我就用午餐時間來去"進廠保養",結果~那就是個"廣告",所謂"廣告"都是以最短時間來說嘴,通常進了診所,這個那個、這樣那樣、各種聊天、話術、耽誤、等待、加碼…,花費的時間經常比"診所人員"口中預估的時間要長很多。

那個老闆不在的中午,我離開診所的時間已超過下午四點~一點也不能稱作是"午間"美容的好嗎?根本可以在診間喝完下午茶了好嗎!!

同學們,醫療行為可不要匆匆趕場,一定要給自己、給診所一段完整的時間,好好的進行"變美"這項重要任務。

 

 


二、修護時間可能比想像中更長

悲劇是這樣發生的…眼見著我的高中同學會就要來到,小編想說進醫美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點 (一個想傷害同齡人的企圖心^^;),於是決定做了某療程~醫生一直告訴我,這個療程三天就修護完成,算算日子我也就放心放手一搏…

人呀!真的不要想著傷害別人,想比別人看來更年輕的結果是…到了同學會那天,我"醫美"過的痕跡就擺明了在那裡,想低調都低不下去呀 T_T

這樣的悲劇小編自己發生了不止一次,奉勸各位姐姐妹妹們~重要活動前要做的醫美療程就早點做好,否則日子到了還沒恢復原狀真得沒救呀~!

 

 

 

 


三、診所醫生不總是藝高人膽大

講一個故事警醒大家~小編自己經常不自覺皺眉,於是乎常有醫生建議我眉頭、眉上打肉毒,第一次打完肉毒,小編每次一笑,眉頭也失去了自然動態,變成一種「邪笑臉」(藍瘦、香菇 T___T)…

後來,又有醫師建議我打肉毒,我把前次悲劇講了個遍,有好幾個醫師都告訴我,他們的經歷深、武功強,決計不會把我打成個「邪笑臉」;事實就是~我總共有三次邪著笑的經驗(淚奔),好在肉毒效果會消失…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總是相信醫生說他"武功"高。其實不止肉毒這檔事,小編覺得醫師們能念到醫學院,大多覺得自己滿厲害的,而且,在我們面前,有怎樣也要撐起的專業架勢/場面。

慢慢的,小編已學會口裡稱讚著醫生,心裡默默給他的話打個折,對於剛認識的醫生也不會把太難的任務交給他。唉~說多了都是淚呀 T_T 一點悲催史跟大家分享。醫美雖美,審慎思辨、減少悲劇~慎之、慎之!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