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天然的抗老保養是減少熱量攝取,比擦昂貴保養品更有用!


【S編】只要是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凍齡,不讓歲月在肌膚上留下痕跡,成為人人稱羨的美魔女。以往講道抗老,每一位女人都會娓娓道來自己的一套心得,不外乎就是使用哪幾款高檔保養品、清淡飲食、拒絕吃糖,但最近有研究發現,控制熱量也有助於抗老,甚至比每天塗抹昂貴保養品還有用,只是熱量到底要控制到多低才有抗老效果呢?

 

 

 


美國楊百翰大學研究人員以老鼠作為實驗,將老鼠分為兩組,一組可以任意進食,另一組則是進行熱量控管,降低35%的熱量攝取,但會給予充足的營養,結果發現,熱量被限制的老鼠壽命變長,老化狀況明顯延緩,而且健康狀況更好。因為研究教授John Price推薦,降低熱量攝取,有助於延緩老化。

 

 

 

 

 

 


美人是不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降低熱量攝取,可以延緩老化呢?John Price指出,降低熱量攝取,細胞中蛋白質的合成場所-核糖體會減少工作量,並利用多餘時間進行自我修復,自然而然衰老過程就會減速。另外多項研究也發現,只要減少1/5的熱量攝取就可以預防癌症與糖尿病。由此可見,少吃不只會讓你變健康還會變美喔!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