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

一位大陸的友人問我:「想來台灣做電波拉皮」為了她這個想法,小編最近做了些關於電波拉皮的功課,雖然已知現在是「音波拉皮」的天下,但…朋友堅持,我們就兩肋插刀(有這麼嚴重嗎?^^;),順便將功課寫在這裡…

1. 電波拉皮作用原理

利用電波加熱原理,刺激加熱皮膚深層組織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增加膠原蛋白密度,重而收到緊實肌膚,逆齡回春之效。

2. 電波拉皮功效


改善臉部下垂、皺紋、細紋、眼角下垂、淚溝、法令紋…全面回春,非手術式的拉皮療程。

3. 痛不痛?
做過的都說「痛」,術中有灼熱感與疼痛感;雖然新一代的技術具備冷卻系統保護表皮,然而術中仍有灼熱,燙傷風險。(這也是造成音波拉皮後來居上的原因~音波比較不疼,術中、術後都比較好照料)

4. 既然那麼痛,能不能當「睡美人」(舒眠麻醉)

小編的朋友提到:「因為很怕痛,想麻醉後進行電波拉皮」,實務上不建議如此。因此療程有術中燙傷風險,麻醉後,若是過程中有過燙情形,麻醉中的妳將無法即時反應,會讓灼傷的可能性增加。

5. 貴不貴?

過往算是較高費用的療程,價格五萬起跳,也有要價十萬者。近年因音波拉皮興起,重以診所機器攤提終了,費用上已較過往親民許多,有者在三萬以內,確切價格仍與發射的數量有關。

6. 立即有效嗎?

做完當下,確實會有感覺緊實了些;術後六個月膠原蛋白的新生會讓回春效果一天比一天顯著,約在術後六個月達到最佳效果。

7. 不能使用電波拉皮的狀況
  • 孕婦、裝有心律調節器的患者 (哺乳中的婦女可以)
  • 治療部位有急性濕疹或 人工植入物(玻尿酸、晶亮姿、矽膠…)
  • 年紀過大或皮膚已過度鬆弛時,效果不彰
8. 術後有修護期嗎?

術後可能會有泛紅或水腫情況發生,可冰敷緩解,一般一週內可緩解。

9.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 術前一週減少曝曬、禁止去角質、果酸換膚
  • 術後可冰敷,並加強保濕、防曬工作
  • 術後一週應禁用底下保養品或保養成份:酒精、酸類、香精、去角質、果酸換膚
  • 術後一週避免容易造成皮膚感染或刺激皮膚的活動,如:游泳、三溫暖、泡溫泉、日光浴、SPA、做臉…等。
  • 術後宜使用溫和洗面乳洗臉,建議使用冷水洗臉即可。
  • 術後一週應減少感光食物攝取:九層塔、香菜、芹菜、胡蘿蔔…等。
  • 術後若有傷口應避免上妝,避免感染;清潔以乾淨的水為宜,傷口若長久不癒合應立即回診,請教專業醫師。
  • 術後一週若有特別用葯應先詢問醫師,如:避孕藥、賀爾蒙葯物等。
10. 電波拉皮 vs 音波拉皮

電波拉皮 V.S. 音波拉皮
音波拉皮 電波拉皮
近一、兩年聲勢漸旺 行之有年、流行已久
深入皮下4.5mm筋膜層 深入皮下3mm真皮層
由內而外作用 由外入內作用
作用溫度:60度~70度 作用溫度:40度~55度
緊緻、拉提
拉提效果較佳
緊緻
有塑顏、瘦臉效果
非侵入式 非侵入式
儀器顯影監測、準確度高 憑醫師經驗
施作時間:45~60分鐘 施作時間:45~60分鐘
一次療程即可見效 一次療程即可見效
無明顯外傷 表皮有燙傷風險
疼痛度較低、敏感區域較刺痛 熱燙感、疼痛度高
無恢復期、效果立見、3~6個月效果明顯 無恢復期、效果立見、三個月後效果更佳
術後可上粧、照護容易 術後可上粧、照護容易
效果維持1.5~2年 效果維特約1~1.5年
【不適用的狀況】
皮下脂肪厚、單純眼皮髮弛、骨架位移
脂肪位移嚴重、70歲以上大量皺紋者
【不適用狀況】
孕婦、裝有心律調節器的患者
治療部位有急性濕疹或 人工植入物

以上,希望對想要快速了解電波拉皮的美人兒有幫助唷!!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