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面膜

身為面膜控的妳,敷過了無數種面膜,但妳可知日常保養裡,有一種面膜,少敷了它,竟會讓其它面膜效果大打折扣…

假若有一面老舊的牆,你打算讓將它重整拉皮、煥然一新,你是會先將牆面剷污除穢,再重新粉刷修飾?亦或者會直接粉刷?答案必然是先將牆面髒污除去後,再行粉刷,才最能讓結果喜出望外,效果也能更持久。

我們的皮膚亦如此。經常在敷臉的妳,若能定期為肌膚敷用"清潔面膜",通暢肌膚,除了肌膚更健康,也能讓其它保養型面膜充份發揮。然而,大多數的人多半不在意清潔面膜;今天就為大家整理關於清潔面膜的基本知識…

清潔面膜的重要功用


彌補日常洗臉、卸妝後仍有不足的清潔工作、暢通毛孔、幫助肌膚變得更乾淨;經常覺得臉部不夠乾淨、或者洗卸工作比較馬虎的美人兒,非常建議在家中擺放清潔型面膜,定期使用它。

清潔面膜的一般劑型

具有吸油性的泥膏狀面膜

清潔面膜使用頻率建議

每週一次或每月2~3次;水水可固定於(例如:)週日晚間,在家為自己臉蛋SPA DIY,先敷用清潔面膜,再敷用保濕面膜,最後再進行日常的保養程序。過敏性肌膚的水水要特別注意,慎選使用的商品,並控制敷臉時間,否則好處沒搆著,反倒過敏就得不償失了。

使用小訣竅【重要】

塗抹在臉上的厚度不可過薄(要有一定的厚度),必須能阻隔皮膚與外界環境,如此能使皮膚表面升溫、毛孔擴張、皮脂液化,重而被面膜吸收。

有些水水可能會道,此類面膜使用後臉似乎變得更乾、更容易出油?其實不然,換個角度看,這說明皮脂更為暢通,不受阻礙,有利於代謝,也有利於後續保養品、面膜的吸收。

清潔面膜有其功用、卻又容易被忽略,不做沒關係,有做會很不同,愛敷臉的你不可不知呀!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