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術後醫師常常提醒我們:不要使用酒精、酸類、美白…成份保養品。為什麼不能使用「美白」成份呢?我們想要預防術後反黑呀!原來,美白成份大多屬於酸類或較為刺激的成份,因之,醫生們才會禁止我們在雷射後使用之,避免刺激已微創的肌膚。然而,還是有些美白成份,是屬於術後安全可用的…

一般的果酸、 左旋C、右旋C、甘醇酸、水楊酸或A酸…此類酸類美白成份,都是屬於刺激性大的,術後絕計不可用上的。那麼,比較安全的美白成份有哪些呢--


四種醫美術後也能使用的美白成份
成份 說明
傳明酸 在醫學上常作為凝血成份,外用時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阻斷黑色素傳遞之路徑,衛生署規定濃度限量為 2%-3%,產品需辦理含藥化粧品查驗登記,並經核可領得字號方能製造販售。
http://www.cosdna.com/cht/ff5e96819.html
鞣花酸 美白成份、水性抗氧化劑,藉由螯合銅離子,能抑制酪氨酸脢的形成,是一種多酚類的分子,廣泛存在於自然界多種植物及果實中,衛生署規定濃度限量為 0.5%。
http://www.cosdna.com/cht/c07004818.html
甘草酸 濕潤劑、甜味劑,萃取自甘草根,有抗炎鎮靜之特性
http://www.cosdna.com/cht/5c7d6f1708.html
雄果素 美白成份,對苯二酚(Hydroquinone) 改良物,可阻止酪胺酸脢的活化作用,阻斷酵素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生成,達到美白效果[1],且較對苯二酚更為安定。常見萃取自莓類葉片及部分菇類。
http://www.cosdna.com/cht/bc33d25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