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家的面膜三不五時會有美人們反應雖然配方很好,材質也好,但這剪裁…今天有好消息和大家分享,在各家廠商的要求下,日本進口的這塊面膜,終於升級、改善了它的缺點,且聽小編說說新材質改善了哪些…


已經使用過Beauty Wish面膜的水水就知道~面膜要跟著珍珠膜一起上臉,再撕下珍珠膜,否則因為材質本身延展性太好,會讓面膜孔變得很大,因為這個缺點,我們的商品曾得到一個很低的評價分數--



去年研發時期,團隊早已發現這個小缺失;然而,因為這個材質的透氣度、服貼度、致敏度各方面表現都是極佳的,因之,還是使用了這樣的材質。(爆掛:這個材質的成本更是一般木漿纖維材質的4倍之多)

上市之後,小編經常要為了材質的事,和許多美人們解釋,實在也是非常困擾。有些美人們覺得…應該要換掉這個材質;有些美人們則建議道:「既然是這樣好的材質,那就不要換了,要好好解釋給大家聽,讓大家知道這個材質的好處。」

 最近,關於這個材質,終於傳來好消息。

原來,使用這個材質的品牌,不只有我們。原先只有我們要求日本改進時,力量很微小,在越來越多品牌要求改善下,日商也從善如流的將材質做了長足的改善--原先的材質以更密的織法增加它的支撐度,避免孔被拉扯的太大,刀模也優化重新調整

小編本人已經在上週親自試用過升級版的蠶絲面膜,敷上臉後~完全能明顯感覺缺點的更進,保濕度也有再提升,心中一塊不安石頭終於放下,足足開心了一整天,快快寫成文章,和大家分享心中的喜悅呀~^^y

最近人氣熱銷商品…雷射術後修護專用面膜被掃貨一空,小編在此替全體工作人員向大家致歉,實在沒有把握好製作時程,讓大家暫時沒有面膜可用,但同仁們這兩天很認真的和生產線爭取,還協調加班…這一批新品,就會使用升級版的面膜材質,產品完成後,我們照例會派人實測一下商品品質,讓大家久候很不好意思,期待能進度超過,早些讓新一批面膜上架呀…思咪媽現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uty Wish 面膜 面膜材質
    全站熱搜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