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編】女人一輩子都在追求S曲線,因此減肥成了女人一輩子的功課!女人花了大半時間在瘦身,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心得,只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小編一樣的困擾,只要體重一上升,脂肪就會固定囤積在身體某些部位。國外網站《upsocl》就跟讀者分享6種常見的脂肪類型,現在我們就一起找出自己的脂肪類型,並且對症下藥!


種類1.不良飲食習慣

喜歡吃零食不喜歡吃正餐,自然而然身體就會出現很多不良症狀,脂肪的屯積也是其中一個,而且特別會囤積在腹部,如果你只要一變胖,肚子就變大,建議你要戒掉吃零食的習慣,調整三餐飲食習慣,才是最有效的方法喔!

種類2.精神容易焦慮

精神容易焦慮對身體會有極大的影響,因為當你心情低落或壓力大時就會想要吃甜食,高熱量的甜食當然會讓你變胖,建議可以利用運動來放鬆自己,或是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休閒活動減少心情上的負擔。

種類3.脂肪囤積在臀部

脂肪堆積在臀部通常容易發生在更年期女性身上,尤其是當他們因更年期導致內分泌失調時,建議平常不要抽菸、喝酒,多花一點時間在重訓增加肌肉量,以便提高基礎代謝率消耗更多脂肪。

種類4.新陳代謝緩慢

這類型的人脂肪推積在胃周圍,看起來有胃凸的狀況,這時候最好去看醫生檢查具體問題是什麼,也要盡量減少喝酒精飲料、糖,還有避免攝取過多脂肪。

種類5.血液循環不佳

脂肪囤積在四肢這種人通常都是血液循環不佳,所以要隨時提醒自己補充大量的水分,多走樓梯或出門散步,睡前可以讓腳泡熱水,促進血液循環。

種類6.長期久坐

長時間坐辦公室的人,脂肪容易囤積在全身尤其是肚子,如果剛好你不愛運動又經常吃高熱量垃圾食物,竟會越來越胖,建議你要控制三餐的分量,多吃蔬果。運動則是要選擇重量比較緩和的,像是散步。

 

 

 

6種常見的脂肪類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全站熱搜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