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最近遇到一位美人兒與我大聊特聊減肥經!聊的興起,她自爆曾做過「雷射溶脂」以及「冷凍溶脂」,哇賽,太酷了,不追問一下她的經驗談怎麼可以?


底下為記者Beauty Wish小編將雜亂無章聊天內容做滴重點整理--

問:什麼時候做了雷射溶脂和冷凍溶脂的呀?
答:雷射溶脂做了可能有八年了吧,冷凍溶脂是去年做的。

問:做在什麼地方呀?
答:兩次都是做在大腿的部位。

問:貴不貴呀?
答:雷射溶脂超貴的,花了至少十萬,還說什麼是午休美容,結果根本要在診所裡待很久!冷凍溶脂相比之下,便宜太多了,花了大約三萬五。

問:那妳覺得效果哪個比較好?
答:我覺得雷射溶脂超痛又沒有效果,冷凍溶脂不大痛,而且三個月後效果是明確的,至少用皮尺量腿圍確實變小了。

問:效果到底有多好?
答: 雷射溶脂後,腿圍幾乎沒有差。冷凍溶脂後腿圍有變小,而且我最在意的大腿根部內側突突的贅肉有消下去,線條變得比較好。

問:術後會不會很難照料?

答: 雷射溶脂術後超麻煩的,流血、淤清耶!而且腫帳好久,什麼午休美容呀,我覺得術後行走都好痛,還要上班真是…OOXX。害我後來完全不相信這些什麼溶脂會瘦的鬼話,還有"午休美容"這種字眼。不過,冷凍溶脂術中、術後都不大痛,就只有一些酸酸的異樣感,完全還能維持平常生活該做的事。

問:聽起來妳很推薦冷凍溶脂耶!

答:兩個比起來是這樣沒錯。比較便宜也比較看得到效果,術中無痛,術後又好照顧。

問:那妳還會再去做冷凍溶脂嗎?
答:會欸,雖然有消一點肉,但是還不到我滿意的狀態,要是有閒錢,很想再去做,我還想做我的手臂~哈哈哈…(大笑)

問:妳覺得差不多要做幾次冷凍溶脂才能達到妳的理想?
答:我覺得自己腿太粗了,少說要三次吧~唉!(嘆氣)

問:所以雷射溶脂妳完全不推薦嗎?
答: 不推薦,我自己是打死不會再去做的。去之前,沒有想到是那麼可怕,麻醉的針~又粗又長!整個過程好痛,又流好多血,廣告說是午休美容,所以是中午偷跑去做,沒想到下午就立刻請假了,整個下半天都為這件事在折騰,不舒服好多天。而且…超貴的,我超後悔這樣浪費自己的血汗錢! 診所廣告寫得很好聽呀,什麼一個部位2萬5,結果到了那邊,我要用兩邊的大腿要算4個部位,現在想想,真想罵個"告+非"!

問:冷凍溶脂過程不痛苦嗎?
答:我不知道別人是怎樣的,我是被一台機器兩邊腿各夾著冰凍1小時還半小時…糟我居然忘了!總之,過程不大痛苦,我一直在滑手機…

問:介意我把妳的經驗寫成文章嗎?
答:是不會,不過這純屬我個人意見,大家自己要做什麼選擇,自己三思!


以上,B小編…聊天實況、原汁原味報導~^^;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