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小編】一到夏天除了減肥這個話題就剩下美白了~科技日新月益的今天,在美白這個項目上有什麼新的發現、新的"黑科技"呢,跟著小編一起收集美白新知…

不只維生素C,維生素B3也能美白

維生素B3即菸鹼素(Niacin),有時又稱尼克酸、尼克醯胺、菸酸、菸鹼醯胺、維生素。

菸鹼素,主要在體內是維護正常能量代謝、消化道、皮膚和神經的健康,作為酵素輔酶,是能量代謝呼吸作用所必需的成分,參與代謝反應之電子傳遞,是生化反應中重要的電子供應者,為許多細胞成份的生成反應與代謝利用所必需。

此外,維生素B3也被證實具有皮膚美白作用,能阻斷黑色素生成、效果溫和並無副作用。在抗老、抗痘上亦有不錯的表現,是對皮膚相當有益處的營養素。

 

 


低能量靜脈雷射光療

低能量靜脈雷射光療是一種透過雷射原理激發100倍的太陽光亮度,並以單一紅光632.8nm的光波由光纖導入經靜脈注射方式照射血液,利用定點的方法,照射人體內的血液與細胞,使血液與細胞內的蛋白質分子結構發生改變。

靜脈雷射可用於傷口的修復照護,或是高血脂、高血糖或糖尿病患者的輔助治療。能幫助一些肌肉疼痛或傷口不癒合的患者,改善周圍的血液循環,調節修復、協助癒合;對高血糖、高血脂病人而言,可做為輔助治療。因可以調節修復、幫助傷口癒合,針對曬後肌膚的美白效果也是相當顯著。

此種療程為十次一個療程,並且要在一個月內結束,價格上屬於自費大約落在3000~6000/次,建議要先行詢問醫師自身是否合適以及價位等。

 

 

 

 

 


膠原蛋白美白艙

人體裡的黑色素,主要位於表皮底層和真皮的交界處,對530nm的光吸收比較多,當吸收熱量到一定程度,高熱量會導致黑色素顆粒的分解,最終改善膚色黑、長斑、黑頭粉刺及暗瘡等問題,達到美白效果。

美白艙的原理就是通過照射20-30min特定波長的光源,將能量直接注入細胞內,類似於代謝的原理,極短的時間內令肌膚煥發新生,方便快捷,是全身美白的新選擇。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