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小編】有鑑於醫美事故層出不窮,法條修改的速度又極為緩慢,衛生署於今年度公佈了核准施作醫美手術醫療院所共168家,考慮動手術的美人們記得諮詢前先查詢,挑選通過核可的診間會更有保障哦;小編帶你手把手查詢院所資訊…

此168間醫美核可項目針對削骨手術、拉皮手術、面部整形、鼻整形手術、乳房整形、義乳植入手術、各部位抽脂、腹部整形手術等,八大類高風險之醫美手術。衛福部表示,只要沒完成審核程序、未通過核准,就屬於「不合法的醫療機構」,依規定不得施行高風險醫美手術,若違反醫療法,最重可勒令其停業。

怎麼查?

網址:http://service.jct.org.tw/tjcha_cert/

Step 1、點進網址後點選你所在的位置

 

 

 


Step 2、點選你想查詢的醫療機構或診所詳情

 

 

 

 

 


Step 3、查看認證效期和核准項目

 

 

 

 

 


是不是很簡單呢?同場加映,醫美醫師怎麼挑--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