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小編】對於本身很少長痘的人來說,肌膚並不只是沒有痘痘就可以,還要觸感滑嫩!而想要打擊痘痘、粗糙的美人,則必須擁有正確的肌膚護理步驟,才能讓痘痘慢慢滅絕。為了擁有蛋殼肌,是時候學學去角質和深度清潔,好讓肌膚達到彷彿PS般完美表現~追求無暇美肌的美人們一起來學習…


皮膚粗糙怎麼辦?

有些乾性肌膚的美人不太會長痘,但是肌膚粗糙不光滑的根本原因和痘痘成因相同。而這些皮膚粗糙的原因,最常見到的就是因為使用了劣質產品

這種情形最常發生在跟隨潮流保養肌膚的人身上,像是不斷換新產品,使用最新款的彩妝等等,隨著全球汙染程度加重,有些持久粉底液全面覆蓋臉部肌膚,更容易導致毛孔堵塞。

而臨床研究甚至發現螢幕散發的光線也有可能會危害皮膚健康,手機、電腦、散發的高能量可見光線以及電磁輻射會破壞肌膚中某些 DNA 結構,造成傷害無所不在!

筆記1、不要使用太劣質的產品。


如何才能有無瑕肌?

要擁有無瑕肌,首先要做好清潔,每天起床和睡前都要將臉部髒污、彩妝徹底卸除;但也不要做了過度清潔的事來傷害肌膚,例如:使用了較"利索"的卸妝產品,妝是卸乾淨了,卻也破壞皮膚天然保護層。小編會建議大家,卸妝乳或卸妝油是相對比較好的選擇。此外,若覺得臉部沒有洗乾淨,可以選用溫和的氨基酸系洗顏品,洗兩次臉,會比用太"利"的產品一次洗淨來得護膚

筆記2、在"護膚"的前提下把臉洗乾淨,才能養成蛋殼肌。

【工商時間】

 


此外,挑選保濕霜防曬乳時也要多留意,不要造成肌膚堵塞形成粉刺、痘痘,不能太滋潤或是過度刺激,避免香精和酒精這些無意義的成份添加物,才能讓肌膚安全自在的呼吸 (正常代謝,讓皮膚保護網健康)。

筆記3、讓毛孔通暢、自在呼吸、慎選保養品

 

 

 

 

哪些產品能讓你的肌膚潔淨光滑?

善用去角質的產品,也就是在夜間可以加入微酸類成分的保養,讓細胞周轉以最佳速率進行。許多皮膚科醫師也推薦類維生素A、壬二酸、煙酰胺,讓肌膚在夜間進行深度清潔。

也可以跟皮膚科醫生要 4% 對苯二酚和維他命 C、維他命A酸,以促進細胞代謝循環,容易長痘的人建議使用含茶樹成分的痘痘藥,可以抗菌避免細菌滋生。

筆記4、有些成份能加速代謝 (記得短期使用就好)


美容師分享究竟要如何清潔皮膚--

每次在清潔時都要先用雙手起泡,確定泡沫量足夠清洗全臉後在均勻塗抹臉部,等全臉都有泡沫後在逐一的每區塊劃圈按摩。整體洗臉時間不要少於一分鐘也不要超過三分鐘!

泡沫沖洗乾淨後將雙手擦乾,取一張衛生紙將全臉多餘的水分壓乾,這時候可以觀察臉部狀態是否還有殘留的髒污、彩妝、或泡沫,尤其是鼻翼、眼角、髮際線、鬢角和下巴,如果有殘留或沒有清潔到的部位可以再局部清潔。

此時也可以觀察擦乾後的臉部是否會過度緊繃,如果有過度緊繃的現象就代表這款洗面乳清潔力太強,如果總是有沖洗不乾淨的感覺就代表清潔乳容易殘留,如果有這些狀況都是需要更換洗面乳的唷!

筆記5、保養是7分洗臉、3分保養,正確洗臉很重要


醫美也可以處理粗糙肌膚狀況

現今醫美療程有許多,在選擇療程前記得要確切瞭解其風險和原理,並遵從醫囑採行肌膚護理程序。例如以前流行的滾針療法。滾針療法是利用附有微細小針的滾輪,滾過肌膚表面,形成極細傷口,藉由肌膚的再生過程,改善膚質,這個方法可以緊縮毛孔、大大改善外觀。

另外如今也進階到了飛針,是利用電動的機器創造更微小且更深的傷口,除了縮緊毛孔,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對於冰鑿型痘疤也有很大的改善效果!

筆記6、醫美也是北鼻肌的加速器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