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編】無論你是20幾歲的學生妹、30歲的職場婦女或是40歲的熟女,都會有保養需求,由於每個年齡層的肌膚狀況不同,加上在意的肌膚問題也不同,當然保養方式就不一樣囉~現在就來看看,各年齡層的女孩該如何挑選保養品吧!


二十世代

年輕女孩雖然肌膚容易出油,但是在角質層的保水量是很不錯的,不需要過多繁複的產品與步驟,只要讓肌膚維持在原生的健康狀態就OK~

保養重點-保濕、清潔、油水平衡

20世代的女性,如果體內荷爾蒙分泌正常,細胞更新速度就會維持14-25天,大致來說角質層是很健康的,只要做好基礎保濕,並定期搭配去角質產品就可以(一個月一次即可),切記不要讓自己使用的品項過多,避免過度堆疊影響保養成分的吸收。

 

 

 

 


三十世代

女人過了30歲,肌膚保水能力變差,膠原蛋白也開始流失,除了要加強深層保水外,還要進行膚質調理,也可以預防早衰的現象產生。

保養重點-防曬抗氧、角質代謝、眼唇保養

女人一到30歲,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細胞更新速度也會緩慢,導致臉上的斑點與細紋也會變得明顯,尤其是眼周(眼霜不可少)。這個世代的女性更需要良好的生活作息與規律運動,維持身體的機能,保養品挑選上,可選擇含有美白與抗氧化成分,能夠提亮膚色、淡化斑點,延緩老化的現象。

 

 

 

 

 

 


四十世代

對熟女來說,保濕不再只是補水而已,還要搭配有抗老功效的滋潤產品來修復細胞,一旦肌膚變得緊實有彈力,誰可以猜得出你得年紀呢?

保養重點-抗老、滋潤、補油
隨著年紀的增長,女性荷爾蒙逐漸地減少,導致肌膚密度降低,失去支撐力,表面就會變得鬆垮,加上細胞更新緩慢、代謝力變差,角質層增厚,乾燥、細紋、斑點、色素不均會在肌膚表現得更明顯,這年齡層更需要嚴格控管飲食與生活作息,選擇含有玻尿酸、角鯊烷修護缺水問題,胜肽與Q10幫助肌膚緊緻、延緩老化,讓年齡只是數字,展現妳的熟齡美。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