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編】進入秋冬,空氣污染日益嚴重,每天都出門都是灰濛濛一片,新聞也不斷報導PM2.5超標,紫爆問題天天上演。空污不僅對肺及呼吸道健康有害,對肌膚也有嚴重的影響,如果沒有好好呵護肌膚,容易變得敏感、不穩定,還會加速老化,美人們一定要知道的"抗污"基本功…

 

 

 


防曬不可少
出門一定要擦防曬,就算你沒有上妝也要擦,因為防曬塗抹在肌膚上會形成一層薄膜,減少肌膚與外在空氣接觸,降低被空汙襲擊的機率。

 

 

 

 

 


徹底清潔

一般的洗臉產品,只可以清除肌膚表層的髒污,所以小編建議大家可以搭配音波洗臉機使用,有助於清除較深層的髒污。至於產品的挑選,可以選含胺基酸成分的洗面乳,也有助於深層清潔而且也溫和。

 

 

 

 

 

 

 


修護肌膚屏障

空污會讓肌膚變敏感,建議挑選含有抗敏、提升免疫力及修護功效的保養品,除了加強修護肌膚屏障外,也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洋甘菊、甜沒藥、金盞花屬於抗敏成份,杏仁酸、雛菊花、龍膽則是可以加強修護功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污
    全站熱搜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