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編】減肥是女生一輩子的功課!女生只要跟姊妹淘聚在一起,大家就會開始討論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但你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大家試過很有效的減肥方法,對你來說都沒用呢?或是好不容易瘦下來,多吃一點馬上就復胖,時候就會開始懷疑自己是易胖體質,其實根本就沒有易胖體質,是你的壞習慣在作祟,其實你只要戒掉下列這些壞習慣,就可以輕鬆瘦下來囉~


不吃早餐

很多女孩都認為,不吃早餐就會減少熱量的攝取,照理來說體重應該就會變輕,但為什麼反而瘦不下來呢?因為你犯了大忌!從你起床到中午吃飯時間,身體有很長一段時間攝取不到食物,所以到中餐吸收力就會變強,反而讓你變得更容易胖。小編提醒,早餐吃進的熱量,可以利用白天來消耗,所以早餐可以吃得豐盛一點!

 

 

 


晚餐吃太飽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下班回到家會想靠吃抒發,晚餐就會大吃特吃,尤其是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會覺得特別滿足,像是披薩、火鍋、炸物等,這些多餘的熱量就會在睡眠中轉化成脂肪,或是第二天起床,因為前一天的食物還在胃裡,讓你沒食慾,自然而然早餐就吃不下,惡性循環就讓你瘦不下來。

 

 

 

 

 


討厭泡澡

最輕鬆的減肥方法就是泡澡,泡澡可以增加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還可以排出身體的毒素及廢物,女孩們有時候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的享受泡澡時間,不但可以放鬆身心靈,也會讓你變瘦喔!

 

 

 

 

 


水喝太少

想想看你昨天有喝水嗎?還是只喝飲料呢?喝水又助於提高新陳代謝與維持身體正常運作,自然而然身體就可以燃燒更多熱量,另外你也可以選擇早上起床空腹喝一杯溫水,不但有助於減肥,還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瘦身
    全站熱搜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