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編】「最近肚子好像變大」、「肚子有贅肉跑出來」、「我的腰好像越來越粗」,相信許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經驗,或是聽到身旁的姊妹淘在抱怨,尤其是每天坐辦公室的小資女,唯一的運動就是從家裡通勤到公司,或是中午走到外頭去吃飯。許多女孩都會認為,冬天又厚重衣物可以遮掩,就放任脂肪四處堆積,但愛美女人別忘了減肥是一輩子的工作,不要以為冬天就可以偷懶,小心明天夏天你就要跟比基尼說掰掰囉!莫嫌小編囉嗦,提醒美人們告別小腹婆的幾個小方法…


餓肚子不會瘦

大家都知道就是少吃多動或控制飲食就可以變瘦,但這裡的少吃可不是要妳挨餓喔!如果妳處於挨餓狀態,會讓體內的瘦身激素無法發揮好的運作,所以正確來說應該是養成對飲食習慣,例如含糖飲料不喝、油炸食物不吃、消夜不吃、加工食品不吃等等。

 

 

 

 

 


維持良好姿勢

臀部與小腹變大跟姿勢都有關係,如果妳每天都長時間坐著,吃飽飯就馬上坐下來休息,妳的肚子游泳圈就會越來越大,如果妳又習慣翹腳,也會導致骨盆歪斜,脂肪就會堆積在小腹與屁股。

 

 

 

 

 

 

 


有氧運動不可少

雖然做重訓可以增加肌肉量,會讓身形曲線更迷人,也可以提高基礎代謝,但別忘了消滅脂肪也是很重要的,所以要搭配有氧運動,才可以讓你瘦得健康、瘦得漂亮。

 

 

 

 

 

 

 


高纖食物當早餐

小腹凸出可能是因為脂肪的堆積,也有可能是因為宿便太多,如果想讓小腹變平坦,每天早上可選擇高纖維的食物取代其他高熱量的食物,可以有效促進腸胃蠕動,讓妳排便更順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 小腹
    全站熱搜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