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後,膠原蛋白逐年流失,臉蛋開始出現歲月的痕跡,害怕青春再也回不去?抗老一定要即早開始,美魔女養成路上,必須認識的明星級抗老成份…

珍貴、抗老、抗皺成份揭露

愛美不分男女老少,根據最新「台灣人微整型大調查」顯示,台灣人最愛的微整形項目以「肉毒桿菌」居冠,其中,高達55%的人注射目的是為了除皺,且年紀越大,對全臉除皺、拉提的需求也越高,而抗老抗皺成份也是保養品原料中最為昂貴、研究最耗時的,有哪些媲美醫美手術的抗老明星成份呢?

醫美級5大明星成份

Star1 肌因魔法師--植物幹細胞

2010年最新醫美成份,幹細胞經證實具強大再生與修復能力,科學家更發現,幹細胞不是只有人類或動物身上才有,植物的嫩芽、嫩根也能萃取到幹細胞,此一突破性發現,讓植物幹細胞得以應用在皮膚領域,有促進肌膚新生膠原組織、減緩發炎症狀、淡化黑色素沉澱等效果,相對也比動物性幹細胞來得安全、便利。

Star2 藍色小精靈--藍銅

為3個氨基酸及1個銅離子組合的複合物,於1970年代由美國一群頂尖生化科技專家從血清中發現;經研究證實具有除皺、抗老、修護的功能,包括: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增生,增加血管生長和抗氧化的能力,刺激葡萄糖聚胺產生,幫助肌膚回復自我修補的能力。

Star3 自由基清道夫--富勒烯

1985年由美國夏威夷大學3位科學家發現,富勒烯是由60個碳原子所組成的穩定球狀分子,此團隊也因為發現富勒烯的成份榮獲諾貝爾化學獎的肯定。富勒烯能像海棉般快速吸收體內自由基,減緩老化的速度,增加肌膚彈性,並使細胞內的黑色素變得較不活躍。

 

 

 

 

 

 


Star4 智慧型尖兵--胜肽

胜肽為一種小分子的蛋白質,不同數字代表幾個胺基酸組成;胺基酸的序列不同,代表掌管獨特的肌膚需求,例如:二胜肽具有抗氧化對抗自由基的功效,三胜肽/五胜肽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細紋,六胜肽能舒緩表情紋,又被稱為「類肉毒桿菌」,九胜肽能減少黑色素形成…等。胜肽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增加肌膚彈性與修護能力。

Star5 細胞守護者--艾地苯

艾地苯是從可抑制人體自由基的輔酵素Q10衍生物合成轉化而來,以往主要應用於神經退化性疾病,後來經實驗證實,對人體最大的器官--皮膚,也具有優異的抗氧化效果,能保護細胞、防護外來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如:空氣污染、紫外線等)。

Star6 抗皺大明星--A酸與果酸

維他命A與A酸衍生物是有效的抗皺成份,不過A酸類成份怕光,不宜在白天使用;此外,也較為刺激皮膚,使用濃度不宜過高。

Star7 溫和抗老--維他命C

 

 

 

 

 

  • 水溶性抗氧化物,具有美白(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抗自由基(抗氧化)、幫助膠原蛋白的合成等能力
  • 呈酸性,安定度低保存不易,對光敏感、且刺激性較大
  • 通常不會直接使用,而採用其衍生物,然,衍生物與維他命C 本身之功效仍有所差異(原形之美白及抗氧化效果較佳)。
  • 部份商品為保留其原形效用,設計為使用時加入調配的劑型,雖然比較麻煩,卻是更有利於成份作用。

 

 


部份資料參考:資料來源:醫美人雜誌47期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