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變美、又不想失去自己原有風采(長得像自己),微整算是很好的選擇,風險較低、效果立見,馬上能讓該澎的澎一些、該挺的挺出來些、小細紋拜拜…;別人會覺得妳變美了,說不定還說不上是哪裡不同了,就是覺得妳變得更漂亮了~這大約是每個女孩子的心願吧! 現今的醫美技術提供我們許多選擇,有時還真是難以下決心該做什麼好?不要讓診所的人左右你,去之前先做做功課…

上一篇,小編寫道關於「玻尿酸」的常見問答,除了 玻尿酸,醫美「立即見效」的填充材料,最有名的當屬膠原蛋白微晶姿,為了避免長長文章讓大家三秒想"轉台",小編整理了表格,幫助大家快速了解,來看看這三種"明星"材料的超級比一比--

 

常見醫美「立即」填充材料 超級比一比
玻尿酸 膠原蛋白 微晶瓷/晶亮瓷
立即看到支撐效果 立即看到支撐效果 立即看到支撐效果
【優點】
施打於淺層具有鎖水保濕
維持肌膚彈性之優點
施打於深層亦有支撐塑型效果
【優點】
低過敏、高成效
*可被人體完全吸收
具有肌膚打底的作用
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優點】
相對持效、不易移位
無致癌性、非過敏原
材質較為硬挺、支撐度佳
【適應症】
鼻子、下巴塑型
*可用於眼周、唇部填補
蘋果肌、法令紋填補
夫妻宮、豐頰
痘疤凹洞填補
靜態紋路填補
【適應症】
鼻子、下巴塑型
蘋果肌、法令紋填補
夫妻宮、豐頰
痘疤凹洞填補
靜態紋路填補
【適應症】
*鼻子、下巴塑型佳
同樣具有填補功能
黏稠度:++ 黏稠度:++ 黏稠度:+++
維持8個月~1年 維持6~8個月 維持1.5~2年
無膠原蛋白增生效果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自然度:** 自然度:** 自然度:**
術後:可能腫脹、瘀青 術後:可能腫脹、瘀青 術後:可能腫脹、瘀青
鼻子、下巴塑型:可 鼻子、下巴塑型:可 鼻子、下巴塑型:佳

 

 


膠原蛋白

小編問過任職於醫美諮商師的朋友--
我問:這三種填充材料妳會選擇哪一種
朋友:膠原蛋白。
我問:蛤?怎麼會,感覺膠原蛋白效期很短耶!!
朋友:是。不過我會選擇能讓身體完全吸收代謝的,以免老了有"整型走山"的危險,像以前的一些老藝人,為什麼老了以後面目全非,就是因為填充材料和身體結合又走山了,很難處理,這是其中一個原因。其二是,膠原蛋白能幫肌膚打底,第一次施打,肌膚會吸收膠原蛋白形成肌底,因此感覺效期很短,之後再補打,妳就會感覺效期比較長了。
我:哇~原來膠原蛋白還有這樣的好處,長知識了!


微晶瓷

朋友:微晶瓷雖有很好的支撐度,但並不適合重覆一直施作
我問:這是什麼意思呢?
朋友:有些醫生若知道你同一個部位已經施打過三次微晶瓷了,就會建議你注入其它材料。臨床上發現有些人並無法完全的代謝吸收注入身體的微晶瓷。
我:原來微晶瓷有這個祕辛,一般我們都是不會聽到這些內幕的,資訊不對等,實在有些可怕!!難怪我一個朋友說她打了兩次微晶瓷後,山根明顯比從前高,而且…效果維持超久的! (ps.表示沒有被身體吸收,該高興嗎?><;;;)


小編心得

看完搜集到的資料,不知您有什麼感想呢?小編覺得呀…利用這些填補材料來填填細紋、補補凹陷算是很OK的,若要拿來塑型,例如:山根、隆鼻~要考慮的事情似乎會更多一些,比如:能填幾次?是不是要一直填一直填?以後會不會再也填不了?會不會走山?Anyway, 這只是個人淺見,美人們多看多聽,更重要的是和你的醫生"多問",討論一個適合自己方式,那便是最好的了!!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