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保養小祕訣


傍晚透來的涼意,告訴我們秋天已經來臨,秋日裡的保養工作有什麼需要特別留心的?模範美人兒不可不慎的秋季保養小祕訣…


防曬規格比照夏日

涼爽的天氣讓人一不小心就忘了紫外線其實還是很威!然而…秋老虎不是病貓,還是會教妳不小心長出曬斑,所以,第一件事就要提醒大家--防曬、防曬、防曬;特別是這幾個月有做醫美雷射的美人兒,更是不能忘!

保濕必得「厚工」

隨著氣溫下降,皮脂、汗腺分泌變得不若夏季旺盛,加上空氣開始變乾、起風,重視保濕,才能為接下來更乾燥的冬季打好基底,每週可使用保濕面膜,幫助肌膚維持水嫩。

智慧調整保養用品

不若夏季使用清爽型保養品、冬天使用滋潤型保養品,這個季節好似尺度很難拿捏,建議水水們白日裡可用清爽型商品、夜間則使用滋潤型;或者,將臉部分區塊保養,乾燥的兩頰使用滋養型商品(慎選商品,特別是痘痘肌),容易出油的部位使用控油、清爽型保養品。切記,智慧型保養能常保妳的美麗,懶人保養法比較不適用於秋季。

熱敷、蒸臉

感覺肌膚沒有元氣?特別黯沉?此時可使用熱敷或蒸臉方式緩解肌膚疲勞、促進新陳代謝。

眼周、嘴周保養必加強


秋冬是個細紋容易顯現的季節,難怪總讓人覺得憂愁呀…><|||,想成為凍齡女神,眼周、嘴巴附近的動態小細紋絕對要守住,不讓紋路有機可趁,也才不會在下個季節裡,猛得發現"紋路深深"呀…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