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3D列印技術的發達,就連醫美、面膜也上趕著加以運用,未來,想做抗老、拉皮的美人,可能不再只有手術、電波、音波、雷射…這幾種皮肉痛的選擇,一起來看看新技術的發展…


奇蹟面具 醫美投入震撼彈 (文章來源:聯合財經網)

面對臉部肌膚老化的鬆弛,除了動刀拉皮與接受侵入性雷射外,似乎別無選擇。拜3D列印技術應用日趨成熟,運用在醫美的範疇上也有了突破性的發展。台裔美國整形專科醫師潘扶適表示,日前醫界結合3D列印科技,發表「Miraco Mask奇蹟面具」美容輔助技術,讓害怕動刀與侵入式雷射的愛美民眾,帶來福音。

潘扶適醫師指出,3D列印科技成熟,應用面也從工業拓展到生技、美容、醫療,也因此針對每個人臉型,3D列印出來的「Miraco Mask奇蹟面具」美容技術,才能於今年完成發表,日前也開始向美國FDA提出申請。

「Miraco Mask奇蹟面具」是透過美國奇異3D實驗室技術授權製作,一體成型,結構堅固,無毒密合,主要是在進行美容的療程中加以輔助。潘扶適醫師強調,想留住青春的民眾,在專業醫師與護理人員的陪同下,進行掃瞄、分析、列印、試戴、導入的流程,配戴面具時搭配Miraco X生物凝膠,建議持續每周2~3次,每次使用5分鐘,6~7周後,臉部深層組織會開始緊緻拉提,可以免除未來拉皮手術的必要性。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