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是不是感覺容易泛油、毛孔粗大,保養起來效果緩慢、難以駕馭自己的皮膚?今天小編介紹美人們感覺像是給肌膚保養"開外掛"的醫美療程~「水療煥膚」一個比妙鼻貼、手工清粉刺更好的臉部大掃除+肌膚水嫩大補帖,瞬效解決多重困擾…


什麼是水療煥膚


水療煥膚是一種不需要開刀、注射的醫美療程,能夠清除毛囊中的老廢角質、深層污垢,及多餘油脂;同時能將美白精華、保濕精華注入到肌膚裡。比起果酸煥膚,少了刺激度、多了有感度;比起雷射美容,少了疼痛感、更沒有術後乾燥等問題。整個療程就像是給肌膚做了深層SPA,效果立現:毛孔變得細緻、出油減少、粧感持久,肌膚水嫩有彈性;即使是敏感肌美人,也可以嘗試的一種醫美療程。




水療煥膚能改善什麼?

一次療程時間:約40分鐘,幫助改善: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痘疤斑點、乾燥缺乏彈性



底下資料來源:點此參考

水療煥膚3大特點

  1. 雙效合一:療程可同時進行角質清潔與肌膚呵護,在清潔角質時,還能給予肌膚組織營養美白的精華成分。
  2. 溫和安全:旋轉式螺旋探頭可去除老廢角質,不傷健康的皮膚結構。
  3. 時效彈性:療程簡單操作,能消除多餘油脂、粉刺、深層污垢、老廢角質細胞,幫助肌膚處於光滑潤澤的健康狀態。


 水療煥膚後的皮膚護理

  1. 使用高含水凝膠與冰鎮保濕面膜
    -Beauty Wish雷射後修護面膜有冰鎮、保濕效果,可以用滴~水水莫擔心!
  2. 鎮定舒緩再擦上高效保濕產品
  3. 保持充足的睡眠和水份飲用
  4. 白天外出時應適當使用防曬霜
  5. 避免熱水洗臉導致皮膚乾燥
  6. 避免過長時間處於空調、高溫環境和三溫暖



案例分享/資料來源:http://mag.nownews.com/article.php?mag=2-13-23445




娜娜肌膚問題


「本身是毛孔粗大、閉鎖粉刺的肌膚,平日保養,以毛孔清潔、減少粉刺、角質代謝正常為主要護理重點,所以每個月會固定到美容沙龍清毛孔粉刺,讓累積在毛孔的汙物、油脂、化妝品好好的清潔代謝。不過臉上千萬個毛孔,美容師也是局部重點的清潔,若清粉刺的力道太重,不但疼痛,也很容易發炎。」
體驗者小檔案
 
 

水療煥膚初體驗
QA


Q. 娜娜:「水療煥膚除了改善粉刺、痘痘及毛孔等問題,還有什麼療效?是否能讓我擁有如韓劇女主角般地完美膚質?」

A. 水療煥膚除了達到酸類煥膚的療效,過程中還能給予肌膚保濕美白的精華成分,施作時也可搭配頸部與下巴按摩,促進淋巴系統角質代謝並提塑緊緻線條,打造韓妞的水嫩膚質與緊緻小臉。

 
Q.娜娜:「水療煥膚會不會很痛?療程後我應該如何居家護理?」

A. 水療煥膚與其他醫美雷射療程不同,不需敷麻藥且不太有痛感,僅感覺肌膚被外力吸引,療程後可能會產生輕微泛紅的現象,過不久即可消退。術後建議使用高含水量凝膠或冰鎮保濕面膜,鎮靜舒緩後再擦上高效保濕產品,白天外出則應適度使用防曬霜。
 
 
 

關於水療煥膚 你不可不知

針對臉上的痘痘及粉刺的困擾,過去多透過酸類煥膚治療,然而將各種化學藥劑塗抹於肌膚,卻容易造成表皮層溶解剝離,雖可去除老廢角質及改善黯沉,卻仍存在個人體質的反應與風險。水療煥膚是在韓國風靡已久的午休美容,不需開刀、注射,醫師會在療程前選擇適合大小的拋棄式旋轉螺旋探頭,以物理結合化學方式溫和清潔毛孔內的髒污及油垢,不僅可以有效抑制痘痘及粉刺生長,過程中還能同時給予肌膚組織營養美白的精華成分,兼具去角質與保濕嫩白的功效。
 

水療煥膚一次療程約30~40分鐘即完成,治療後可明顯感受肌膚色素沉著、毛孔堵塞和膚色不均等問題獲得改善,並有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讓上妝更加服貼,若患者想進行下一階段的醫美療程,效果也能更加提升。
 
 

初體驗驗收&心得分享

我認為水療煥膚的療程,可以徹底深層清潔臉部的每個毛孔,利用化妝水加上探頭的真空吸引,以約5元大小的範圍,利用水的帶動與軟化作用,深入毛孔,帶走毛孔的殘留汙物以及粉刺,連老化角質也一併去除,全臉的潔淨煥膚效果非常優異。治療的過程中,水療煥膚的吸引力也帶動了皮膚的血液淋巴循環,不僅毛孔乾淨,老廢角質也脫落了,療程結束的當下才深刻體認到「何謂深層清潔」!即便過了2~3天肌膚依舊維持煥然一新的健康光澤,細緻度大大提升之外,底妝也變得較為服貼清透。

 

1. 
水療煥膚前,可以明顯看見毛孔粗大、臉泛油光、粉刺爬滿臉。
2. 剛做完回家,發現不僅毛孔不見了,臉上還有著健康的光澤!
3. 只要擦上膚色隔離霜,就能擁有韓妞的白皙美肌,且妝容變得更服貼。



原文網址: 專業醫美部落客 水療煥膚初體驗 | 醫美時尚 | 雜誌櫃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mag.nownews.com/article.php?mag=2-13-23445#ixzz3h5V8bhUs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