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向來提倡微整變美是為了自己,絕對不要為了取悅它人。這篇文章雖然說著普羅世俗對美的觀感,但也是一個參考的標準;有些美人兒,明明已經很美了,還追求著極端的標準,最後卻讓人覺得哪裡「怪怪的」,來檢視一下,是不是這些地方讓妳怪怪der…

文章來源:醫美人雜誌 May 2015 P.32



男孩兒老實說,不能接受哪些整型NG…



NG1. 鼻子太高像納美人

男生的真心話:曾經在捷運上看過一名鼻子高得不自然的女生,偏偏她其它的五官比例都很平面。顯得鼻子超級突兀,真的覺得好怪啊!( Alan 25 歲,職業軍人)

亞洲人的鼻子通常有山根低、鼻梁短及鼻頭不夠倘挺等現象,因此,許多人一昧追求山根的高度,認為只要將山根打得越高,鼻子就會顯得立體美形。而山根的高度該如何界定?則仰賴於眉骨高度,好看鼻型最上方會有最低點,若缺少最低點,就會看起來像電影「阿凡達」中的納美人。

● 避免NG 窘境

欲進行整形或微整形時,應考慮整體輪廓,每個人的臉形有它的黃金比例,若臉部及五官偏小,但鼻子又高又挺,就會顯得不自然,因此五官的和諧最為重要。而玻尿酸、晶亮瓷在注射時,因屬填充物,效果立現,醫師在施打時先注射適當的劑量,塑形同時,若求診者覺得不夠,再逐一增加劑量。


NG2. 下巴太尖、太長,變扉斗


男生的真心話:其實我有點無法理解為什麼女生都喜歡把下巴打得很長?這樣不是很像住在金字塔裡的法老王嗎?
( Daniel 21 歲.學生)

下巴塑形時,應考慮下巴線條,若打得太尖,旁邊會有明顯凹處,與正常組織接合處產生落差,由側面看,下巴與臉像是分開成兩個部位,就會讓線條看起來不順。
● 避免NG 窘境


以下巴微整形方式來說,注射時要平均分散,避免集中在同一部位,並兼顧到兩側的線條,才會讓整體看起來自然,而下巴塑形出來的長度也需符合臉部
1/ 3的黃金比例。


NG3. 追求唇珠反變"鳥嘴"


男生的真心話:雖然覺得有點肉肉的嘴唇很好親,但是嘴唇中間有一佗東西真的很不自然耶!不懂這樣哪裡性感了?( Stan 32 歲,百貨業)

門診中不難發現•,現在許多女性已不再偏好薄唇,豐滿的嘴唇會讓她們看起來更加性感、可愛。但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相同的唇形,舉例來說,不一定每個唇型都需要搭配「唇珠」,如果「唇珠」打得太大,會看起來像鳥嘴;或是嘴唇偏薄,卻硬是打了一粒「唇珠」,也會顯得突兀。

● 避免NG 窘境

以漂亮的唇形來說,下唇兩邊會有唇珠,中間的唇珠讓唇形看起來像是海鷗狀,而笑的時候不宜露齒太多。
豐唇應掌握每個 點以小量、分散的方式注射,另外,施做的醫師也應具備相當水準的審美觀,才能避免淪為失敗案例。


NG4. 雙眼皮太高,摺痕不自然


男生的真心話:曾經和一名女網友見面時,發現本人的雙眼皮弧線高的誇張,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動過手術的雙眼皮。(阿怪30 歲,餐飲業)

亞洲人眼皮普遍有蒙古摺現象,原則上雙眼皮的寬度應順著蒙古摺摺痕,除非搭配「開眼頭」手術,若以不開眼頭的情況下,雙眼皮寬度又高於蒙古摺上,就會看起來不自然。

● 避免NG 窘境

想要有較寬的雙眼皮是需要條件的,第一是評估提眼瞼肌(將上眼皮提拉上去的肌肉)功能,若提眼瞼肌功能不好,黑眼珠露出部份就會較少,在這樣的情況下,又搭配了摺痕高度高的雙眼皮,看起來就會像是眼睛睜不開,也無法變得炯炯有神。

咦,愛美還真是不容易呀,怎樣適合自己要好好評估,不要做了後悔再來修補哦…^^;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