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來得及搞清楚淨膚雷射、飛梭雷射,新一代的雷射技術已經悄悄降臨,這個神奇的雷射號稱效能能達到傳統雷射20倍之多;除斑效果十倍優異、且更安全,OMG~這真得太神奇了,看的小編心動惹…


文章出自:這樣就會變年輕/林上立醫師著  P.140


「皮秒殺斑」同時「膠原新生」-PicoSure皮秒雷射


 「PicoSure皮秒雷射」結合蜂巢瞬效透鏡,由美國FDA核准通過3大適應症:黑色素、凹疤、皺紋。同時一般醫師頭疼的刺青、肝斑與良性黑色素病變產生的斑點都可以解決。

PicoSure 皮秒雷射的優勢 (755nm雷射去除黑色素)

 不同的儀器有不同的波長,可以改善不同的問題。755nm對於黑色素吸收效果佳,除斑效果優異,雖然755nm不是個新東西(亞歷山大雷射、紫翠玉雷射即是此波長),但若應用了全球首創的皮秒雷射--短時間高能量的特性,讓治療效果更佳明顯,副作用的機率大大降低,縮短了動輒數個月、半年以上的治療時間。

550 皮秒的一瞬間~時間更短、能量更強

1ms(毫秒=10的負3次方秒=0.001秒) >1us(微秒=10的負6次方秒)>1ns(奈秒=10的負9次方秒)>1ps(皮秒=10的負12次方秒)

一般雷射就是微秒到奈秒,而皮秒雷射治療時所發出的每一發雷射光能量只停在皮膚上極短暫的時間,如此短暫的時間就把所有能量釋放完畢。就是因為在這麼短時間內,黑色素細胞甚至來不及吸收熱能而「炸碎」(因為時間太短、能量太高),它是被這個短時間的超能量給震碎的,就有點像是魔法棒一揮,目標物瞬間變空氣的概念,讓色素如粉塵般代謝,不留痕跡。之後身體的免疫細胞就會把這些黑色素給吃掉了,但是卻不會有明顯的發炎反應,例如術後反黑、流湯流水。

這些都來自皮秒能量極短時間的釋放,因此可快速代謝、大幅降低熱傷害、避免反黑、快速復原。當然更重要的是,治療效果優於現在所有除斑雷射儀器。

蜂巢瞬效透鏡 (Focus Lens array)

 PicoSure皮秒雷射搭配蜂巢瞬效透鏡將70%雷射能量聚焦,能量被放大後進入皮膚,震碎表皮層的黑色素,同時更將震盪波傳遞至真皮層,造成膠原蛋白受到震盪受損,重啟修復,讓膠原蛋白新生,因此除了黑色素,同時改善了細紋、毛孔粗大等問題。

難纏的肝斑、刺青

尤其是熟女恨之入骨卻又束手無策的肝斑,喔!確切的說醫師應該也對於肝斑莫可奈何。肝斑是基因加上賀爾蒙的變化而造成的斑點,討厭的是肝斑很容易因為太強雷射能量、陽光或是口服藥物、生活作息而惡化,因此以往的治療只能用溫和的方式處理,像是美白導入配合口服藥約、美白藥膏,但整個療程下來,通常要耗費一年半載。

外因性老化剋星,讓你輕鬆素顏出門去

大家說PicoSure皮秒雷射是一台劃時代的儀器確實不為過,俗氣的說法就像畢其功於一役。做一次皮秒雷射治療,出來的效果就像是做2-3次彩衝光(斑點、膚色不均)+8~10次淨膚雷射(斑點、膚色不均)、兩次飛梭雷射(毛孔粗大、凹疤)+上半臉的超音波拉提(細紋)+8~10次的美白導入(肝斑),而你卻不用照護任何傷口,隔天依然正常上班。

但是重點還是回歸醫師本身,醫師得清楚判別臉上的問題,哪些部位要使用蜂巢透鏡、哪些部位不用,哪些部位的發數、能量要調整,這些都取決於醫師的評估,是一個客製化、無法套公式的治療,這些都要仰賴醫師對皮膚構造的了解,以及過去診斷治療的經驗,才能替每張不同的臉,設計出最貼近個人需求的治療計劃。

PicoSure皮秒雷射可說是對熟女肌膚全面性的高階保養儀器,當臉上的斑點、膚色、細紋、毛孔都得到改善之際,我想那就是各位可以真的「素顏出門」的時候了!

【PicoSure】皮秒雷射簡介短片



看不到影片的水水點此至YouTube觀賞


【參考效果圖】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