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發表了「熊貓眼」文章後,陸續接到幾個美人們循問關於眼周保養問題,今兒就用快問快答的模式,讓大家速速的了解吧~

 





我還沒有25歲,需要用眼霜嗎?
恩~年齡不是問題,重點是妳有沒有眼周問題?再者,18~20歲開始使用眼周美白、保濕產品,是可以滴!
能用臉霜代替眼霜嗎?
不一定哦!眼周皮膚較細薄脆弱,部份臉霜太過滋潤或粗糙,會造成小肉芽(脂肪粒)或眼皮脆弱敏感,建議還是使用專用的眼霜哦!
眼霜只在晚上睡前擦就好了吧?
鼻要偷慎,白天、晚上接力為眼睛注入活力!
白天可使用隔離、滋潤型眼霜,補給營養,幫助眼睛抵禦環境外力。晚上擦拭修護型眼霜,幫助修護再生!
超流行「電動眼霜筆」好用嗎?
坊間流行的滾動式、震動式眼霜產品,能對眼周起到按摩功用,並沒有什麼不妥。唯,眼周皮膚較為脆弱,使用上必須注意手勁不可太大哦!
茶包敷眼睛可消除黑眼圈?
不能不能不能! 網路謠言不可輕易嘗試之!
使用不當可能造成過敏
痔瘡藥膏可以消除黑眼圈?
暫時可以讓皮膚變白,這是因為血管收縮劑的緣故。
然而,此類藥物含有類固醇,長期使用會導致皮膚凹陷、失去彈性,得不償失!!
眼膜可以消除黑眼圈嗎?
黑眼圈形成的原因不止一種,對症下藥才能有效消除黑眼圈,眼膜只能得到緩減、暫時提亮、或者有些黑眼圈根本無效!
還有什麼該注意的嗎?
擦拭眼霜切記不可只擦下眼皮部位,上眼皮、眼角、眼尾、眼尾延申到太陽內部位,環狀都要上哦! 如此,才是減齡的眼周保養,能減少魚尾紋,也讓眼睛更緊實有神哦!還有一個重點:天天使用、不可偷懶哦!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