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以來,時不時的冷天氣,進食太多火鍋的小編整個臉圓了一圈,照照鏡子,唉~好想要范爺霸氣的椎子臉呀,好Der沒有醜好人,只有懶女人,讓我們來研究瘦臉這件事…


先來為自己診斷一下圓臉的原因是…?

脂肪肉肉臉:檢測方法,用手捏起妳的嘴邊肉,厚度超過1公分?~好吧,承認吧,妳和我一樣是肉肉臉無誤!減肥、按摩、抽脂是我們的宿命!多做點會大量排汗的運動會有些許的幫助。

肌肉結實臉:咀嚼肌結實發達,經常咬口香糖或利用單邊進食,經常會有不對稱的臉部線條,這類型的美人要先改善飲食習慣,左右兩邊牙齒平衡活動,少吃需要用力咀嚼的食物,若有預算,肉慣桿菌能快速解決妳的困擾。

代謝不良型:體內代謝質循環不佳,容易水腫,常常覺得早上起床臉特別圓,到了晚上又覺得還好的美人,妳可能就是代謝不良型。多食利尿食物、膳食纖維食物,可幫助新陳代謝,豆類及黑芝蔴食物可增強腎臟功能,熱敷、泡澡、泡腳、按摩、充足睡眠,都能讓妳找回小V臉。

骨骼國字臉:美人們若是因為天生骨架原因造成腮幫字突出明顯,這是最不容易成為V臉的類型了,似乎只有削骨一途,能快速成為妳的救贖了!

瘦臉小祕技…V臉要從日常生活做起啦

  1. 睡前的淋巴按壓術:睡前的淋巴按摩,可以幫助臉部代謝循環,緩減臉部浮腫。重點在按壓兩個穴道:一個是耳朵前、張開嘴時凹下去的地方;另一個穴道在耳垂下方,按壓時會感覺到酸酸的、壓力放鬆的感覺。
  2. 晨起的消水腫術:早上起床熱水澡+黑咖啡,排除體內多餘水份、消除臉部浮腫。
  3. 超強的小臉化粧術:畫一個讓臉顯小的粧也是不錯的好方法,但小編本人經常素顏,不擅化粧,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心得…Sorry。
  4. 瘦臉口訣法: 以"啊"、"咿"、"嗚"、"耶"、"喔"的發音嘴型,盡可能的伸展臉部肌肉,能達到塑顏功效,這個方法從小編高中時就有耳聞,然而,現在年紀長了,總覺得這個做法會產生「細紋」耶,年輕美眉倒是可以試試。
  5. 瘦臉小道具:市面上有許多瘦臉按摩的器材,非常適合美人們利用看電視時間,一邊按摩臉部,小編小提醒,記得按摩器只能由下往上滾動、按摩器只能由下往上滾動、按摩器只能由下往上滾動,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千萬不要再從上方往下拉扯臉部~如此會使臉部下垂,萬萬不可不慎之!!



  6. 眾人推祟的按摩術:說到瘦臉,一定不能不說到「按摩」,YouTube有許多瘦臉按摩教學影片,美人們得空可以觀看、研究,小編本人不喜歡很多步驟、要按摩很久的手法,偏好簡單,容易在日常生活中想到就做做的按摩方法,分享幾篇瘦臉按摩影片--

    視頻:真的能瘦臉的方法 片長:1分29秒 >>推薦沒耐性的美人看這篇
    看不到的水水,點此至YouTube觀看


    五分鐘瘦臉、消水腫祕笈 >>看不到影片的水水點此至YouTube觀賞


【小編疑惑】
日本人發明了好多瘦臉神器,如下圖
不知有沒有美人用過,效果如何呢?
能不能留言與我們分享~(跪求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臉 消水腫 V臉
    全站熱搜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