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Baby般蛋殼肌的妳,是不是看臉上的毛孔怎麼看怎麼不對?試試飛梭雷射,它能讓妳毛孔變得更小,皮膚變得更光滑,關於飛梭雷射常見十六個大哉問,小編整理好簡單的問答模式,幫助美人們快速了解…


1. 飛梭雷射是什麼?有什麼效果?


飛梭雷射藉由均勻分散的雷射光束加熱破壞皮膚表皮層與真皮層,能將皮膚組織汽化,刺激皮膚再生反應,促進大量膠原蛋白再生,進而改善凹洞疤痕、緊實肌膚,改善膚質;除此之外,飛梭雷射傷口細小,短時間內可修復,大大降低了術後反黑情形。

2.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飛梭雷射?


想要改善底下問題肌的美人可以嘗試:淺層斑點、毛孔明顯粗大、凹洞型痘疤、皮膚粗糙凹凸不平、表淺細紋。

3. 什麼人不能打飛梭雷射?

  • 懷孕
  • 治療部位有傷口、皮膚發炎者
  • 光敏感性肌膚或紅斑性狼瘡患者
  • 麻醉或藥物過敏、單純性疱疹、心臟疾病患者請先告知醫師
  • 若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或色素沈澱等部位,不適合做雷射治療。


4. 什麼是二代飛梭雷射?


一代、二代、甚至三代飛梭雷射的最大差異,主要是機器的進化,雷射的波長不同,作用的深度可能加深、痛感可能不同、術後傷口可能較小、介面可能更容易操作。各家醫美診所採用的機器也許相同,卻會各自取上不同的名字,造成我們看得霧煞煞,建議水水在施做飛梭雷射前,先行上網了解診所提供的相關資料(什麼機型,有沒有妳想要的效果?),或可打電話問問各診所的小姐,對自家飛梭雷射的描述(什麼機型、波長、施打的深度、痛感、術後的照護、對於要處理的困擾有多大程度的幫助、價格…)了解後,再行評估、前往。

5. 飛梭雷射效果如何?為什麼有人說沒效?

關於這個問題,就讓資深飛梭受試者小編本人來回答:「第一次打完時,效果感受是最明顯的,其後的效果感受沒有第一次來的有感;已經打了超過10次,皮膚也沒有變成"蛋殼肌"。」不過,小編有遇到一位醫美控,她在密集打了十幾次後,皮膚有接近小編心中理想的零毛孔肌。小編自己做了功課以後認為,皮膚狀況越不好的,效果感會越好;此外,似乎有一個極限,要變成完全的蛋殼肌並不大容易。也就是說,要把皮膚從59分救到80分、90分,可能幾次的雷射就能達成,但要從90分達到100分,恐怕不是更多雷射就能達成的。

6. 一次療程建議要打幾次呢?


每個人皮膚狀況、想要改善的問題差異很大,建議水水諮詢醫師;此外,每次施打完雷射都問問自己是否有改善、改善的程度如何、有達到妳想要的標準嗎?並再下次回診時,提出與醫師討論。

7. 每次飛梭雷射療程應間隔多久?


建議4~8週。皮膚越敏感者建議間隔越長時間。

8. 飛梭雷射能除我的痘疤?

可以的;無論是色素沉澱型、凹洞型痘疤,飛梭雷射皆能有一定程度的淡化與改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梭雷射 飛縮雷射 皮膚
    全站熱搜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