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已成為最常見、最平價的醫美療程了,小編同業的友人說,台灣女生最大的共同困擾就是「斑點」了。無怪乎,淨膚雷射行之多年,大家依然前仆後繼;網路上關於淨膚雷射的問題也從不間斷。關於淨膚雷射最常見的三十個問題,今日給妳最終章~


先來回顧前20大哉問--
給妳一張乾淨無瑕的臉-淨膚雷射大哉問(1/3)
給妳一張乾淨無瑕的臉-淨膚雷射大哉問(2/3)


21. 淨膚雷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依每個人的體質、作息、保養、斑的類型會有不同。有些斑會再長出來,有些斑則不大會。術後仍需注重防曬、保濕、維持良好飲食生活習慣。

22. 想要維持膚況,是不是要長期打呀?

淨膚雷射被許多人視為保養型雷射,固定「進場維修」(就像車子每個月要拋光一次)。此點依個人喜好而定,若肌膚沒有暗沉、斑點、痘疤,並不一定需要如此。

23. 該如何選擇診所?醫師?還是要選機器呢?

建議選擇有經驗的醫師,也就是在雷射去斑上有多年經驗者為佳。臉部斑點型態、皮膚狀況、需要怎樣的手法、劑量、需要施打多少次,有經驗的醫師能給出更正確合理的判斷;在施做中可以留心感受醫師的細心程度--是否完整、平均分配走完全臉(局部可加強)?是否有留心小細節(鼻翼、眼下、眉心、唇邊)?若醫師忽略了妳在意的部位一定要主動提起。以C6、C12等淨膚雷射機型來說~效果上沒有太大差異,越新的機型,有時只是進步的更傻瓜(容易操作、無害)而已。

倘若不知如何選擇,考慮通過認證的診所,參考此篇http://www.beautywish.com.tw/2015/02/blog-post_6.html

24. 淨膚雷射費用大約多少合理?


淨膚雷射價格從1000~12000都有。價格會變得這麼低主要是因為醫美中心林立,削價競爭的結果。便宜不代表不好,貴也不一定最好。目前市面上一次施打的費用NT.2000上下是比較一般合理的價格。

25. 有家診所費用只要600,可以相信嗎?


妳是否在意診所的服務:幫妳洗臉、幫妳做術後的立即修護?以及…其它有形(茶水、環境、醫護人員素質)無形(噓寒問暖、熱情招待)的附加服務?若不在意,去之前先google一下診所的風評,若沒有太差,或可嘗試。前提:操作者為「醫師」而非美容師。

26. 術後保養怎麼做?聽說弄不好會反黑?

淨膚雷射相對容易預後,沒有修護期。加強保濕、防曬、避免使用酒精、酸類、刺激性保養品、術後一週避免去角質、果酸換膚,即可。深層除斑術後臉上偶爾會出現小結痂,約7-10天會自然脫落,切忌自行摳除。目前的雷射技術已有長足進步,術後反黑並不嚴重,大部份人不會發生。

27. 雷射前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特殊體質、藥物過敏、或皮膚近期有狀況(ex:蟹足腫、濕疹)應事先與醫師溝通。治療前一個月內請勿進行果酸或其他去角質、換膚等治療為佳。

28. 冬天是不是比較適合做雷射?


冬天紫外線較為微弱,非常適合施做雷射,然不能因此而疏於防曬。此外,低溫也使術後的熱辣感降低。

29. 我18歲,可以打淨膚嗎?或是幾歲以上才可以?

臺灣衛福部宣布,即日起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的未成年人進行眼部整形、鼻部整形、植髮及抽脂等非醫療的美容手術,但狐臭手術及疤痕重建不受此規範。此外,衛福部也將醫美分級,第一、二級包含雷射、脈衝光、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等微整形,若廿歲以下者接受這些治療,必須有監護人簽名同意,並現場陪同。

30. 為什麼有人說淨膚雷射根本無效?

有沒有效每個人心裡那把尺刻度不同。可能不是一次見效,可能每次的效果都只有一點點,可能最大的效果也達不到妳心中的理想境界。醫學美容雖然已有很大進步,但仍不是完美不敗的神話。

31. 淨膚雷射成果範例

想知道淨膚雷射的成效如何,網路上有許多網友分享他們的成果,請點此到Google網頁上參考>> http://goo.gl/Ahw3F6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