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姐姐妹妹們為了[瘦大腿]這件事困擾不已,特別是如小編一般久坐辦公室的OL,關於瘦大腿的傳說~小編試用過不少,有些滿管用,有些則是不大有效果,底下為小編人肉實驗室報導,給姐妹們參考參考,不好的方法,讓我們直接考慮放棄了…


覺得無效的方法有--

  • 刮痧:聽說這是藝人周蕙使用的瘦腿方式,以中醫原理為背景,感覺上應該是非常有效的方法,卻被我大筆劃X。小編曾在兩份工作中間空檔閒賦在家時,每天使用精油刮大腿,持續超過一個月,每天左大腿30mins、右大腿30mins。然而,整個期間內大腿尺寸不動如山,唉~好個做白工的打擊。
     
  • 鄭多燕:為了維持身材,跟風長時間(好幾個月)跳了大名鼎鼎"鄭多燕",也特地找了瘦大腿的影片來跟著大汗淋漓的跳,結果是…體重聞風不動,全身變結實,最在意的大腿~肉變硬、尺寸…微乎奇微的少了一點點。
     
  • 跪地走:網路流傳一招就能讓大腿瘦的不像樣~每天跪在地方用膝蓋走20~30mins,由於"瘦到不像樣"實在很聳動,本人也開始走走看,一開始發現降~膝蓋好痛,於是買了護膝來加持,最後…沒辦法持續,無論如何,就是覺得膝蓋很不舒服,而且~膝蓋黑兩塊,懷疑這方法是鄉民惡作劇吧!!


覺得有效的方法有--

  • 空中腳踏車:這是小編最近最愛用的方法,而腿腿也確實自然而然瘦了些!聽說一位已故藝人為了維持美腿每天空中腳踏車1000下,由於方法很減單,小編也效法之。但實在沒辦法算自己到底踩了幾下,就固定每天至少做20~30分鐘,現在已經練究到一邊懸空踩、一邊看電視或滑手機的功力。踩完停下瞬間會感覺大腿的肉還在自己運動(是慣性嗎?)會抖動幾下;由於容易實行,目前是最愛用的方法。
     
  • 跑步機:小編有一位"子妹淘"生完孩子後整個人圓了一圈,產後幾個月再看到她卻能明顯復瘦,特別是大腿瘦了不少,自然被其它姐妹們逼宮尋問方法~她說:「走路」就降簡單!~走路真的是很好的運動哦,就算不是為了減肥瘦身、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新陳代謝,走路都是很棒的運動。小編近日大腿能瘦下(少了快2.5cm捏>///<羞),除了有做上述空中腳踏車,若有空會在家裡的跑步機上"走"30mins,應該也是大腿減尺少碼的原因。
     
  • 沐浴中按摩:時間回到十年前,小編第一次想要瘦大腿的時候~當時看了大S的書,買了一個在沐浴中可以刮大腿的按摩板,每天洗澡就在浴室"弄很久",當時還有搭配飲飲的控制,可能也是因為年輕,大腿肉很快就瘦身有成,後來姐姐妹妹嫂嫂還因為我的成果,紛紛都去買了那塊按摩板。不過,個人覺得這個方法要在浴室裡弄很久,後來不是很喜歡採用~變懶了^^;;


水水們也有其它好的或不好的方法可以跟我們分享嗎?快快留言好嗎?^^ (Plea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腿 瘦大腿 瘦身
    全站熱搜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