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對很多美人來說,是第一次感受到「歲月」的年紀,還記得十幾歲滿二十歲的那天,心中澭上的喜悅;三十歲的這一天,卻有一種不再是美眉的淡淡哀傷感(默認ing)…,好吧,沒關係,只要我有二十歲的臉蛋就好,年紀這種東西只是用來增加我的智慧美的(恩恩,是降沒錯)!! 和小編一樣處於這個階段的美人兒,一起來討論討論如何養成凍齡肌…


30歲的肌膚容易有的問題

此時的妳皮脂腺不若年輕時活躍,皮膚由最薄的眼週開始,容易出現乾燥性細紋、臉頭兩側也開始覺得較為缺水;若二十幾歲的妳並不注意防曬,斑點問題也開始悄悄浮現...總結兩個字「初老」現象初來乍到!

30歲的保養Tips

  • 免過度去角質與過度清潔:臉上的油脂變少,肌膚的保水能力降低,過度的去角質無疑是雪上加霜,乾躁的肌膚再加上過度的清潔,只會讓臉更乾、甚至脫皮、敏感。
  • 注重保濕:臉部代謝變慢、修復能力也開始下降,補水、保水、鎖水、臉部的修護保養是這個階段的重點,幾種不錯的保濕成份推薦給這個階段的美人:角鯊烯、神經醯胺、維他命B5、月見草油等。
  • 眼週保養:女人保養櫃裡絕對不能少的…眼霜眼霜眼霜,因為太重要了一定要說三次!眼霜擦拭時除了眼下、眼皮上方,為了預防魚尾紋,眼角的地方也不能錯過,使用清爽、具有修護細紋、對抗鬆垮功能的眼霜--是想要凍齡的美人每天的必做功課。
  • 美白淡斑:臉部開始出現暗沉、斑點?適時使用美白淡斑菁華液(或面膜),再以保濕乳液、乳霜鎖住美白成份、增加肌膚彈性,有助於找回妳的稚嫩美肌。
  • 抗老保養:做好防曬工作,能延緩老化;此外,開始感受到法令紋變深、兩頭下垂的美人,可尋覓優異的抗老精華液;或者尋求醫學美容的輔助,Hold住妳的青春。
  • 調整飲食:大概妳也覺得食量似乎不若以前來的大,但體重卻比以前容易增加。嗚~我們不再青春無敵了!多吃點蔬菜水果、少吃點辛辣油肉…所有的美魔女都是降說底!
  • 水和睡眠:足夠的水份、飽足的睡眠,有助於"人水、精神厚"(台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30歲 皮膚 保養品
    全站熱搜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