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層的肌膚有不同的煩惱需要對抗,本週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30、40、50四個不同階段的美麗小Tips,二十歲如初綻放美麗小花兒的妳,今天看這篇哦~


20的肌膚容易有的問題

青春無敵如妳,膠原蛋白豐厚、臉部也不至於太乾,此時最容易有的困擾是皮脂腺活躍,油脂分泌旺盛,造成痘痘、粉刺、毛孔堵塞;此時愛美的妳可能沒有太多斑點,但為了追求白皙勝雪,依然非常在意美白這件事,甚至~白還要更白。

水水可能會說,我覺得也有乾燥的問題! Well 此階段的妳若自覺皮膚乾,年紀再長妳更能體會什麼叫"乾"! 水水應檢視日常的飲食、作息、粧容;調整飲食內容、改變熬夜的習慣,再者不要經常大濃粧,妳可曾想過,整整齊齊漂漂亮亮、輕薄的淡粧、宜人的氣質才是妳萬人迷的武器,不管幾歲的男生都喜歡如此清純美麗、略帶稚氣的妳,女性朋友也比較願意接近沒有距離感的妳,過了花樣的年華再濃粧豔抹不遲。

此時若有斑點問題,可能是曬斑,施作淨膚雷射,可得到很好的改善;但也有可能是比較病理型或遺傳型的深層斑點,最好的辦法依然是請專業醫師診斷,給予適當的醫療建議。

20歲的保養Tips

  • 注意清潔:年輕的妳,可能一天不卸粧、不洗臉的臉上好像也不會有多大問題,然而經常如此可就會出現大問題(ex:老的比朋友都快)。此外,若不想讓毛孔因代謝不良堆積堵塞,輕則粉刺痘痘、重則粗大再不回頭,重視清潔這件事,是保養的第一課!
  • 基礎保濕:20歲的妳除非有太多不利的環境因素,皮膚不致於會有乾燥、細紋問題產生,基礎型、清爽型的保濕即可讓妳減緩臉部出油狀況,切莫過早使用太滋潤的保養品,免得痘痘、小肉芽來報到。
  • 美白保養:果酸類產品可幫助這階段的妳美白、代謝、減少粉刺痘痘,然而切忌下手過重,讓肌膚變薄、或導致過敏,必須適可而止,挑選美白商品時以美白化粧水、美白菁華液這類溫和清爽的保養品為佳。
  • 防曬保養:想要二十年後依然擁有妳現在二十歲的容顏?不想二十年後看起來是同學的姐姐?鼻要偷懶,挑選清爽、不致粉刺的防曬品,開始注意防曬這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品 敏感 20歲 保養
    全站熱搜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