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臉部的時候很容易忽視頸部,但其實頸部和臉部同樣重要,頸部肌膚的皮脂腺和汗腺數量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頸紋更是能暴露年齡秘密的地方。你脖子部位的膚色是否比面部要黑黃?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7招消除頸紋留住青春肌--不要頸部年輪祕笈:

  1. 頸部也需每日清潔,用溫水清洗,配合使用性質溫和、乳液狀潔面產品,同時用手指由下而上的劃圈按摩。
  2. 每晚臨睡前塗抹1~3滴潤膚液,同樣是由下而上地塗抹,配合輕拍幫助肌膚吸收養分。由下至上按摩頸部20~30下,每週為頸部敷面膜的習慣。
  3. 沐浴後塗抹頸霜或者保濕乳液,,由下至上按摩頸部20~30下,直至乳液完全被吸收。
  4. 養成每週為頸部敷面膜的習慣,除頸膜外,還可以選擇保濕面膜,在臉部使用後將它發揮餘熱敷在頸部即可,卸下頸膜後再拍入精華水,使用頸霜鎖水。
    Tips:記得頸部紋路是橫向的,按摩時千萬不能打橫,而要用向上打圈的方法。
    Tips:小編每次敷完臉有空就把面膜拿來二次利用~敷脖子,想像脖子也減齡了,心情也愉快哦!
  5. 頸部防曬:紫外線不僅是面部肌膚衰老的元兇,也是造成頸部皮膚老化的罪魁禍首,因此塗抹面部防曬乳時千萬不要忘了塗抹頸部肌膚。
  6. 頸部美白:如果頸部肌膚的顏色比面部還要偏黑、黃,那就要加緊美白了。在每天的護理中,為頸部肌膚塗抹美白精華水和美乳乳液,還可以使用美白頸膜,集中美白自己的頸部。
  7. 消除頸部皺紋美頸操:為頸部減肥,促進血液循環,修理線條,每天利用空餘時間做下面的動作:
    >>前後彎曲:端正的坐姿或站姿,頭垂直於肩,下背部微屈。雙手按住前額,肘部與 ​​肩平。用雙手的力量慢慢往後推壓,直到頸部充分後仰,前額指向天花板,暫停,數到10。雙手移到腦後,用力慢慢向前壓,直到下巴抵到前胸,暫 ​​停,數到10。反复6~8組。

    >>側彎曲:端正的坐姿或站姿,給頭部左側施加外力,用頸肌的力量用力向左側擠壓,直到右耳幾乎指向天花板。放鬆,重複。反向進行右側練習。重複6~8組。

六分鐘了解頸部按摩、排毒、消脖紋(頸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