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美魔女再談起保養時,一定會提到洗臉,立志成為美魔女的美人兒,一定要牢記並實踐的四個基本功,一起來了解…

洗臉方法 Step 1、清潔玉手

手上不乾淨、不僅犯了大忌
也會讓洗面乳不容易起泡
Step 2、搓乳洗面乳、充份起泡

多搓揉一分鐘,讓泡沫加倍綿密

Step 3、輕轉泡沫,讓泡沫帶走髒污

輕輕的以畫圓方式在臉上轉動泡沫,盡量不要用手直接來回牽動皮膚。可由最油膩的T字部位展開、旋轉至全臉。
Step 4、徹底沖洗乾淨

水溫以微溫、接近臉部溫度為最佳,覺得沖洗乾淨了,再多洗兩下,特別留意髮際、耳際、眉心、鼻翼兩側-容易忽略、長粉刺的地方哦!



【編仔小提醒】
洗臉時用水將手及臉沾濕、不要直接將洗面乳塗上臉部,減緩肌膚的衝擊與負擔。洗臉後,應立即以面紙、或毛巾除去臉上水珠,切忌用力、拉扯,將水份轉移到面紙或毛巾上即可。若趕時間,無法待洗面乳充份起泡,一定記得要輕手輕腳,溫柔的對待肌膚,久而久之,妳一定會發現肌膚會用最好的方式來回報妳的細心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