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內需要防曬嗎?陰天需要防曬嗎?防曬產品怎麼挑?…小編將常見關於防曬的小疑問整理成快問快答形式,幫助水水們三分鐘終結這些問題~


室內需要防曬嗎? 紫外線A會透進到屋內,造成老化、斑點、粗糙… 室內也是要防曬滴! 陰天需要防曬嗎? 陰天雖不會曬傷,但仍有紫外線,記得防曬唷! 室內燈光也有紫外線 室內燈有些具有紫外線,ex:滷素燈,有些則沒有 ex:白光燈,水水們若分不清,建議也是要防曬哦! 防曬係數越高越好嗎 原則上如此,但也和用法、用量有關係 建議水水防曬乳搭配帽子、傘…等護具,防曬更徹底 防曬係數的意義是? 水水一般若曬太陽10分鐘後皮膚會泛紅 SPF15表示可延遲曬紅的時間達10*15=150分鐘 SPF最高只能標示到50,超過僅能標示50+ 紫外線A的防護以PA值「+」號標註 PA+防護時間增加2~4倍 PA++防護時間增加2~4倍 PA+++防護時間增加2~4倍  防曬係數挑選建議? SPF30以上、PA+++或PPD8以上 擦了隔離霜,就不用再擦防曬了吧? 若隔離霜有適當的防曬係數,可以省掉防曬乳 敏感性肌膚應該選用物理性防曬乳? 恩恩,純物理防曬產品比較不容易引起敏感唷! 還有其它應該注意的事項嗎? 水水若是喜愛運動、水上活動,記得準備防水的防 曬產品,避免流汗後失去了防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