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小編】去到醫美買療程難免會擔心我是不是買貴了?除了貨比三家和確定醫療品質外,怎麼樣跟醫美諮詢師殺價也是一個學問,殺價人人都有一套自己的方法,今天就讓醫美諮詢師來告訴你,應該如何問價,如何破解諮詢師話術!

淡季、月底好殺價

每逢三、四、八月都算是醫美淡季,這時候缺業績的諮詢師肯定會希望能成交一筆是一筆,如果剛好時間點又在結算業績的月底,那即便成交金額讓諮詢師沒得抽獎金,也會為了不讓業績太難看而成交,當然必須先從諮詢師有多積極的想成交來判斷,有可能人家早就達標也不一定!

最多七折別亂喊

醫美諮詢師通常會有額度去讓客人殺價,如果你今天消費的總金額不低那諮詢師很有可能會直接給你折扣,這個折扣最多也就七折但一般來說不會直接給,可能你多盧一下或是在多買一點,就可以拿到七折,但低於七折的除非跟你談價就是這間診所的老闆,否則你可能就連原有的折扣也沒有了。

 

 

 

 


活動不會只限今天

「機會難得、活動只剩這兩天…」這類話術很多人聽過,但其實活動都是一個月調整一次,很少會有每天活動不一樣的診所,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觸這間診所、不確定是否消費,可以請他多保留幾天,但如果本來就沒有很想要也可以不用被這句話洗腦,畢竟活動都是大同小異,下次來還是會有其它活動。

送東西不如折現金

很多活動方案會送一些小東西,例如保養品啊、美白針、保濕導入這類型的小療程,這時候如果你不想要這些贈品,可以詢問是否有替代方案甚至有些可以折抵現金,如果不行換也不要為難諮詢師啊~

 

 

 

 

 

 

 


小編提醒

雖然醫療行為不容許行銷廣告,但醫美確實存在商業行為,且一分錢一分貨,大型手術小編建議不要亂殺價,很多費用是手術房、消毒、麻醉師、麻醉藥等費用,並非都是診所的利潤,你可能殺到的是自己的安全!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