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小編】你知道怎樣可以讓卸妝更徹底嗎?你知道怎樣可以更安全的去角質嗎?保養品的順序又該如何排序呢?以下這五個保養好方法你都知道了嗎?五個保養小巧思,讓保養更簡單…

卸妝前先蒸臉

外在溫度影響著我們的皮膚出油程度,想讓卸妝更徹底可以先利用(拋棄式)加熱毛巾輕敷一下臉部,或是利用蒸臉器,增加皮膚溫度,可以加速臉部出油,油脂可以溶解市面上的彩妝,同時讓你的卸妝產品更事半功倍,如果本身是油性肌的美人可以在冬天出油減少時試試唷!

化妝棉取代去角質

去角質這件事讓很多人困擾到底該不該去?多久去一次?要全臉去還是局部去?但因為這問題太因人而異了,不如就保持使用化妝棉的習慣吧!

化妝棉不管是卸妝、上化妝水、濕敷都是很好的工具,但除此之外在臉上摩擦的化妝棉自然也可以擦掉些許的老廢角質,只要挑選純棉性質的化妝棉,所有膚質、所有部位、天天照三餐用都可以!與其花大錢去找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去角質產品,不如就讓最安全的化妝棉幫你代勞吧。

 


果酸/清潔面膜敷在粉刺上

粉刺大概是人人都有的謎樣生物,多數人都會直接將果酸、或清潔面膜敷全臉,但是去除粉刺的同時又容易傷害到其他健康肌膚,不如就直接點在粉刺上吧!既可以幫助粉刺上的角質軟化代謝,也不會傷害到其他部位~

先擦你最在意的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保養順序,但是隨著皮膚科醫師、營養師甚至許多專家都建議,保養品一次最好不要超過五瓶,這時候在有二十罐保養品的狀況下到底該怎麼挑?

有專家提出,先挑出你現在最想改善的肌膚問題,再去選擇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保養品!

每天的肌膚問題可能都不盡相同,有可能長痘了想要痘痘消下去,有可能皮膚變黑了需要美白,在這樣每天都有不同需求這狀況下去挑選三到五樣的保養品,由質地最接近水的開始到最固態的產品,才能達到最有效改善肌膚問題的保養方法唷!

 


濕敷前先擦精華/痘痘藥

如果你很愛敷濕敷化妝水,那可能你不知道,化妝水有百分之90以上是純水,如果想要達到像面膜的功效可能性不大。

皮膚科醫師表示,可以先擦上精華液等產品再濕敷,效果可能比單純濕敷更好,而有擦痘痘藥的人也可以擦完藥後再濕敷,可以加深藥效滲透的能力!


五個保養小Tips是不是超實用?快快分享給姐妹淘,一起變美哦!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