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編】奔四的R編遇到了老化下垂的問題,看著鏡中下墜的臉頰,忍不住的想去「音波拉皮」,抓住青春的尾巴。於是乎在2018六月間到2019一月共做了兩次音波拉皮,一次韓國機、一次美國機,和大家分享比較後的心得感想…

2018年六月中,止不住想拯救垂臉的心情,R編我來到了診間,挑選了比較便宜的韓式音波拉皮(Ultraskin優塑音波),價格約2萬多一些(600條)。本想著接下來臉頰會因為治療後逐步拉提,但一直到了年底12月,R編依然覺得改善的很有限,於是才會在今年一月閨蜜邀約~「一起打音波?」時,同意再次施做。

2019一月,因為上次韓國機打完覺得不是很優,因此我說服了好閨蜜~試試美國機。愛美的女生都想要效果好,閨蜜聽我說韓國機效果差強人意,也就欣然同意了。

 

 


那麼,究竟美國機效果有沒有比較好呢?R編的回答是肯定的。一月後,馬下接著是二月初的過年,不僅小編自己覺得整體臉頰比較上揚,連親朋好友也說~你的臉好"繃"(其實沒那麼誇張啦,應該是以我的年紀來說,相對上看起來還沒走山 ^^);足見,美國機效果明確且快速。兩機相比,目前小編投「有差,美國機勝」一票 ^^/

不過,這兒小編也要為韓國機平反一下,說不定R編美國機效果這麼明確是因為六月打過韓國機,加乘效果後,才讓一月的"維修保養"立竿見影~不完全是美國大勝韓國。


是不是醫生手法問題

O小編問我:「會不會是醫生手法問題,才讓韓國機效果不彰?」小編以為不是。因為,為我施做韓國機的醫生非常認真、仔細,施做過程很有感 (有點兒小痛) ;而為我施打美國機的醫師(是熟識朋友的老公) 全程都在跟我聊天,常常我都覺得機器沒有貼近皮膚,因此沒有什麼痛感。倒不是說一定要痛才有效,只是相較起來,會覺得美國機被施作的比較隨便,當下心裡還擔心這次美國機效果也會不彰~幸好結局是美好的,臉部有確實被拉提了,新台幣沒有白花!

 

 

 

 


美國機?還是韓國機?

倘若美人們問我:「下次會選擇什麼機器?」小編會說:一定是美國機!雖然比較貴 (小編花了35K/600條);主要還是看重效果明確,並且希望它能長久持效些。

小編沒有要幫哪家診所、哪個機器廣告;以上純屬心情分享,每個人的感受不同,水水若有不同看法,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討論哦~^^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