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小編】牙齒美白在這兩年突然盛行,不管是廣告或是新聞,許多人都看過現在新型態的美白牙齒SPA館,但究竟效果如何?是否會傷害牙齒或牙齦?價格又落在哪兒?這次小編實際體驗來告訴大家做完的心得感想…

O小編是在Facebook上看見廣告心動之下就跑去預約了,當然也是好奇這種牙齒美白SPA館的效果如何,看著價格也比剛出來時便宜許多,小編就衝動一回了~
 



一進去大約是十坪左右的客廳,服務的人拿ipad讓我填寫基本資料,除了方便之外還多了一份科技感~再來服務的小姐會介紹大約的效果跟可能會有的狀況,並拿一些範例的圖片去比對每個人做出來的效果跟需要次數。

等一切都瞭解也沒問題之後就會來到洗手台前面刷牙嘍~

 


起初我來之前還擔心是不是要自己在家先刷好牙?貼心滴SPA館都幫你準備的很完善,所有的漱洗用具都是拋棄式,牙膏會擠好放在拋棄式容器上面讓你沾取,既方便又衛生。

 

 


擴嘴器也是拋棄式的,棉花棒是在做之前會讓你在嘴週塗滿凡士林,畢竟做一次需要30分鐘的時間,讓嘴唇不會因為太乾而破皮。

起先我也很好奇要這麼長時間張嘴口水不會流出來嗎?圖中間的兩根小棉條就是塞在下排牙齦外側的,可以吸口水避免流出,不過建議盡量可以塞在下排牙齒旁就好,不然時間久了還是會讓牙齦摩擦的有點痛…。

 



做的過程因為都帶著醜醜的擴嘴器所以小編就沒有拍了~價目表很清楚次數的部分也依每個人需求有不同的套餐,當然每個人第一次做的體驗價都是1000塊,就我所知這個月的活動應該都是表上的價格再打八折,有興趣可以去問問。

效果自己說不準,店家會幫你拍好照片讓你自己看前後對照圖,O小編這次做兩次總共照燈照了一個小時給大家參考一下嘍~

 

 

照片中出現白色斑點是脫鈣現象,不是所有人都會有這樣的反應而且其實肉眼看是看不太出來的,只是照片上會比較明顯,我個人是不太介意的。

最後還會給一張圖表,齒色在哪裡需要做多少次,這次做完大約在什麼樣的色度,還需要做幾次可以參考--

 


O小編心得

原先我以為做完牙齒會非常酸(因為曾經用過居家型的冷光美白儀,用完非常酸)但真的做完我個人感受是完全沒有酸,我還特別吸了幾口氣,真的沒有任何不適!唯一的缺點是在場沒有醫生可以詢問,假若美人是有口齒相關疾病的人不建議來這種場所做牙齒美白,因為是採半自助式的方法規避了一些醫療行為的責任,所以如果本身有牙齒敏感的情況還是建議去有牙醫註點的診所問診。

再說說效果,我覺得比居家美白還好一點當然價格也高了不只一點,但總體上來說因為居家美白會讓我敏感,所以頂多一個月做一次甚至有什麼活動或約會前一天才會想用,這樣使用的效果頂多就白一個色階也不易維持。但此類美牙SPA館甚至一天可以做掉五六次,以我做完兩次都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我覺得還是可以考慮看看的~當下服務人員有提及,如果是追求終極白的人會建議直接去給醫生做,當然那種價格都是萬元起跳的,美人們可以考慮自身需求做選擇。

以上是實做分享,我們沒有再做這個服務有興趣的美人們可以google【T-spa】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醫學美容 美白
    全站熱搜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