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小編】夏日要找尋美白方法,很多美人都知道單純靠美白乳液外用是不夠的,必須加上內服的方法才能事半功倍。就連范冰冰也曾經分享,自己的美白方法是每天喝檸檬酵素特飲,當然坊間也一直流傳的檸檬水美白法是很有用的!不過,確實要怎樣喝、如何喝、該留意些什麼,才可以達致最好的美白效果呢?誰說夏天一定會黑一個色階,讓我們一起成為夏日裡的”白雪公主”吧!

怎麼運用檸檬?

有些人會因為嫌檸檬皮會有苦澀的味道,所以只會把檸檬汁榨出加入清水,不過這樣的做法會讓你錯失檸檬最重要的部分!有研究顯示,檸檬皮中的部份物質是可以幫助你減輕體重的,而且檸檬果肉中含有大量維他命 C,可以增強你的免疫系統之餘,亦幫助你產生膠原蛋白。所以說,最好的做法是連皮一起用,當然美人們也可以加入些許蜂蜜來調整不喜歡的味道!

若是擔心檸檬傷胃,避免空腹飲用檸檬水會讓你的胃舒服些。但若真得喝了胃難受,還是不要勉強。

 


Cold or Hot? 冰飲 or 熱飲?

夏天大家都喜歡暢飲冰品消暑,其實對女生來說溫水是最好的;除了中醫認為的冰飲容易讓女生子宮受寒外,還因為溫水有助提取檸檬和果皮中的維他命 C,而且維他命 C 受熱程度比較低,一遇到高溫度就會受破壞,所以要飲用檸檬水的話,最好就是以溫水配搭,泡好的蜂蜜檸檬水也不需要放冰箱唷!

 


喝檸檬水的最佳時間?

根據專業營養師表示,最佳的飲用檸檬水時間就是起床後,因為當我們在睡覺時,我們的身體會失去很多水份,所以當醒來之後就會非常需要補充水份,而這個時候飲用檸檬水就是最佳時候,很多人會注意檸檬的酸性問題,確實是不該空肚飲用,建議可以搭配早餐飲用。

不過,亦有種說法表示在早上喝檸檬水會有吸光作用,反而令皮膚變黑。關於這一點,營養師表示,雖然檸檬是感光食物,但要大量食用才會有影響膚色的問題出現,所以正常食用是不用擔心的唷!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