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小編】睫毛保養近年來因為接睫毛的盛行越來越講究,但接睫毛前應該注意些什麼呢?而接完之後又該如何保養才能不傷害到真睫毛又可以延長電眼時效呢?喜愛嫁接睫毛或是"想接還沒接"的美人兒~今天就來和小編聊聊接睫毛這件事吧!

一、環境衛生跟技術

在挑選店家時千萬要注意美睫師的衛生安全是否有完善,畢竟眼睛是很脆弱又敏感的,如果因為愛美而導致不可挽回的感染或過敏實在是得不償失,且過程中因為每個美睫師採用的"膠"以及技術都不盡相同,所以只要有一點不舒服就應該即刻反應,千萬別強忍導致嚴重的後果,本身很眼睛容易過敏的人事前最好先確認使用材料是否有讓自己過敏的成份唷!

 

 


二、接睫毛會造成睫毛掉光的情況?

一般來說不是每根睫毛都能接睫毛,對於美睫師來說「選毛」非常重要,不挑剛長出來的細毛做嫁接動作,為的就是讓睫毛擁有長久且健康的生長空間,有些美睫店會將睫毛接在睫毛的根部,就會抑制睫毛的生長,最好的接睫毛是離根部1.5mm的距離。

另外有揉眼、趴睡和上眼妝習慣的人也要特別注意,這些都會導致睫毛的毛流凌亂、甚至掉落,連帶的有可能把自身睫毛一起拔起,所以改不了這些小習慣的人,小編還是建議慎重考慮是否要做。

 

 

 

 

 


三、接睫毛不應該只考慮濃密纖長度

很多人會覺得"反正都會掉,那就接多一點讓它慢慢掉吧"的想法,但睫毛也屬於五官的一部分,所以更應該考慮全方位的習慣,例如:平時有無戴眼鏡(睫毛的長度會不會碰到鏡片)、單眼皮平時上妝會不會貼雙眼皮膠…等等,畢竟眼睛屬於五官的一部份,過於突出都會造成五官不協調的情況發生,不見得越長越濃就是美!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