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小編】在亞洲,美白這件事跟減肥一樣是女人的終身事業,但看看歐美健康小麥肌,在清一色「白膚」中,顯眼又有特色。現在有許多名模早就把古銅膚色當成追求信仰,本身不是白肉底的女孩兒,再怎麼白也不比不上天生白皮膚的女孩,不如乾脆朝著古銅美女之路邁進,或者你是屬於五官深邃、臉部輪廓線分明的人,也很適合小麥膚色,搞不好會找到妳的另類魅力。跟著以下三招「古銅肌」秘訣,照著做才不怕曬出不均勻的反效果,來吧!



肌膚油潤防過乾

做黑美人前可以擦SPF8以上助曬劑,選用油狀易抹均勻,避免曬成一塊塊。記得放個鬧鐘,每20-30分鐘補擦一次並翻身曬,維持肌膚油潤,以防過乾老化。記得避開正午陽光最毒辣的時候、定時補充大量水分與低鈉運動飲料喔!


助曬防曬一起做

很多人最怕明明是想曬黑,結果卻變成曬傷了,擦助曬劑再日曬後,肌膚會快速變黑,此時更容易忽略肌膚可能已曬紅或腫。建議先擦SPF8以上高係數助曬劑,再擦SPF30以上防曬乳,雖可能稍微減緩變黑速度,但較不易曬傷喔!

 

 

 


曬後記得保濕補水

黑的有光澤才是古銅肌令人為之著迷的原因,結束日光浴後,確實地清潔所有的助曬與防曬油,注意剛曬後皮膚是最敏感的,一定要記得加強保濕,敷上「保濕面膜」,身體擦「保濕蘆薈膠」,臉也別忘了做好滴水不露的保養步驟,最後擦上「保濕乳液」,才會黑得發亮,乾乾皺皺不怕找上門!

 

 

 

 

 

 

 

 

 

 
【小編提醒】

人人皆知紫外線是老化原因之一,日曬後為了避免老化應多補充抗老食物和勤加保養,以逆轉光老化現象、防斑抗皺,三個小撇步與妳分享--
 
  1. 可外擦果酸或內服抗氧化食物,能有效抗老。平時可多吃含維他命C、硫鋅酸等抗氧化成分的食物,如深綠色蔬菜、番石榴、柳丁、葡萄柚、檸檬等柑橘類。
  2. 膠質是人體中一種非常重要的蛋白質,可使皮膚保持彈性,減緩皺紋的形成。平時可以用吃的來補充因日曬而流失的營養,維持肌膚水嫩明亮。例如雞湯、雞爪、豬腳、黑木耳、魚皮、雞皮等,多吃可補充膠原蛋白,讓肌膚回歸彈性~
  3. 曬後常常會有斑點出現,這時美人們可以多敷敷面膜,不但保持皮膚水潤,還可以預防斑點的形成,另外小編不建議使用美白精華液,原因主要是美白成分的保養品多是含有酸類,這樣對曬後敏感皮膚來講會過度刺激哦!
 
Beauty Wish 還我清白靚膚面膜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