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小編】春節假期即將來臨,許多人或許已準備好利用這個連假放鬆一下,但是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不可能全部都塞進行李箱,如果要出國,飛機上更有規定瓶瓶罐罐的液體容量不可超過100ml,究竟旅行保養品的準備有什麼小咩角呢?一起來Check你的行李箱吧…

別帶新試用包

許多人因為方便都會購買旅行組,但旅行時肌膚常常會因環境、天氣的不一樣而出現水土不服的現象,如果從來沒用過此類保養品(化妝品)就不建議旅行使用,即便不是敏感肌還是乖乖的分裝原先就有在使用並且使用上沒問題的保養品吧。

另外使用一次性撕開式的試用包千萬不要留存除非有密封罐可裝,放入前盡量再用酒精消毒過後封存,當然還是建議一次性的包裝就一次性用完相對比較保險和衛生!

 

 


防曬絕對要做好

不管到哪個地方防曬都是不可或缺的,即便是雪地也要好好防曬,因反射紫外線很強,比一般太陽更傷皮膚是肌膚老化殺手;如果是安排海上活動,小編提醒您可選擇海洋友善防曬乳(為了海洋生態),且依防曬係數每一至三小時就要再補擦一次,即便是長效型防曬都還是要補擦才不會讓防曬功虧一潰唷!

另外去到熱帶國家傘、帽子和外套也是直接阻隔紫外線的方法,至於防曬到底怎麼挑,不妨看看這篇文章吧~ >>防曬只看SPF?難怪你擦了還是黑!

 

 

 


飛機上敷面膜

許多明星空姐都會在飛機上敷面膜,面膜有在短時間內快速補水的功效對於在飛機上因氣壓不同而造成的皮膚乾燥問題很有效果,但切記面膜時間不宜敷過久,且敷完面膜後記得擦上帶有點油脂類的乳霜幫助肌膚鎖水,才不會白白敷了面膜唷!


小編提醒

旅行前一定要先做好功課,旅行當地的天氣狀況環境地形,例如:

 

  • 海島國家濕度較高,台灣一般保養品都還能適用;大陸型氣候國家空氣乾燥,可以考慮帶上滋潤型的霜品或保養油。
  • 太熱、太冷的國家可能使保養用品變質,要特別留意保養品運行過程的保存。


留意這些小細節,避免每出門一次回來臉就變糟一次,保養是天天都要做不是等到肌膚出現問題才來乾著急,日積月累下來皮膚才會越來越好唷!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