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編】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一灌接著一灌塗抹在肌膚上,相信這是很多女人睡前的寫照,可是明明都已經做足該有的保養程序,為什麼臉上還是一堆痘痘、粉刺,毛孔還越來越粗大呢?其實肌膚保養還有很多細節,像是有些習慣睡前做,對肌膚會有很大的影響,現在就來看看你是不是不小心犯了這些錯!


清潔程序太簡單

很多懶惰的美人,不管眼妝、底妝、唇妝全部都用同一灌卸妝產品,但其實這樣沒有辦法完全徹底卸乾淨,另外即使沒有化妝也要卸妝,因為空氣中的髒污很容易附著在肌膚上,單靠洗面乳很難清潔,所以建議美人不管有無化妝,回到家都要好好卸妝,避免髒污阻塞毛孔造成粉刺、痘痘。

 

 

 

 

 

 


睡前用手機

睡前使用手機會抑制褪黑激素的分泌,進而影響睡眠,長時間下來膚質就會變差,失去光澤,另一個很重要的點是,手機附有很多細菌,如果睡前有講電話習慣,細菌就回跑到臉上,這時你睡前做的保養就都功虧一簣。

睡前抹護髮品

美人們都知道,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洗完頭髮當然要保養,但如果你習慣使用免沖洗護髮品就容易傷臉,大部分的人洗完澡後直接睡覺,這時免沖洗護髮品會殘留在沈頭套上,間接沾染肌膚,建議美人們使用需沖洗的護髮品,避免肌膚受到傷害。

 

 

 

 

 


標準夜貓子

長期熬夜會破壞人體分泌系統與神經系統,久了乾燥、脫皮、缺乏光澤、粉刺等肌膚問題就會早上門,想要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的美人,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


使用棉質枕頭套

比起絲質枕套,棉質枕套容易藏污納垢,吸收臉上的油脂與髒汙,另外絲質枕套除了不容易在臉上留下痕跡外,滑順的材質也不容易使頭髮因摩擦產生分岔。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