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編近幾年掀起一股運動熱潮,有固定運動習慣的美人也越來越多,只要一天不到健身房報到就全身不對勁,即使生理期也會揹上裝備前往健身房,但又聽過太多關於生理期運動傷身的謠言,讓美人們想付諸行動又猶豫萬分,現在就來看看,關於生理期運動的謠言,有哪些是真的呢?!
 

 

生理期不可以運動?

 

 
很多美人都認為生理期不可以運動,這是錯誤的觀念!生理期做運動對身體不會造成副作用,而且是適當的運動可以維持身經系統的平衡,也會促進血液循環、腹肌的放鬆,使經血更順利的排出,有效舒緩經痛狀況。
 
生理期避免做瑜珈?
 
其實生理期蠻適合做瑜珈,因為瑜珈運動中有很多姿勢都可以有效減輕經痛,會讓你的精神比較愉悅,身體也會更舒適,但唯一要避免的就是倒立動作,因為下半身高於上半身太久,有可能會導致經血倒流排出去。
 

 

 
生理期運動,可以改善不穩的情緒?
 
美人只要小紅報到,情緒起伏就會變大,這時候就可以靠運動來緩解煩悶的心情。根據研究調查發現,運動跟情緒之間的聯繫很強大,只要運動5分鐘過後,就可以感受到情緒得到舒緩。
 
 
生理期不可以增加運動量?
 
如果你平常就沒有養成運動的習慣,千萬不可以在生理前突然增加比平常多很多的運動量,不然會帶來不適、疲倦感。如果是平常有在運動的美人,也要稍微減少運動的強度並且縮短運動時間,將時間控制在15~30分鐘是最洽當的。
 
 
 

生理期大吃大喝不發胖?
 
美人們應該都聽說過,生理期身體消耗熱量的速度是平常的兩倍,所以可以盡情的大吃大喝也不會發胖,但其實每個人都有一定的基礎代謝率,這個數值不會因為生理期而增加,所以在生理期間太過放縱,小心越來越胖哦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