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痘千萬不要亂擠,對症下藥才是上上策!


【S編】每次有重要約會或聚會時,小編都會特別在意肌膚狀況,會盡量避免熬夜就怕暗沉早上門,當然也會密集敷面膜,希望赴約時可以讓自己的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但是肌膚偏偏容易在這時刻出問題…尤其是長痘痘!小編這輩子最痛恨的就是長痘痘,因為不管擠不擠都需要時間復原,可是約會對象又不等人的…該怎麼辦呢?


最有效的解決辦法就是對症下藥!其實每個部份長痘痘都有著不同原因,今天小編就幫大家整理出來,以後只要避免有這些壞習慣,就可以大大降低痘痘長出來的機會喔!

 

 

 

 


首先我們先來談談最容易冒痘的額頭,大部分美人都認為額頭長痘痘非常平凡,沒有什麼要研究的,但其實額頭會長痘痘就是因為體內有太多熱氣、吃得太鹹,不然就是肝臟負擔過重,想要改善的女人,一周至少進行三次有氧運動,戒掉含糖飲料與酒精。

另一個容易在痘痘的部位就是下巴,原因就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粉刺過多、日夜顛倒使生理時鐘大亂,解決方法除了深層清潔外,最重要的就是調整日常的生活作息。

 

 

 

 

 

 

 


接著小編要跟大家討論的是必較不常長痘痘部位,像是臉頰、鼻子!先來說說臉頰,當你肌膚油脂分布不均、油脂分泌過於旺盛,或是你的肝出現不好的問題,兩頰就會冒痘,這時候要特別加強保濕,敷保濕面膜當然不可少,飲食上則是要多吃蔬菜、多喝水,對於臉頰痘痘會有明顯改善。

小編最討厭鼻子長痘痘,因為超級痛!鼻子長痘痘通常都是胃、腎臟出現問題,可能是最近吃太多刺激性食物,像是炸物、燒烤、酒精,不然就是你的手經常無意識地去碰觸鼻子或便秘。如果想要改善就盡量少吃刺激性食物,多吃高纖維蔬果。

 

 

 

 

 

 

 


無論你的痘痘長在哪個部位,只要你平常有徹底的清潔、做好保濕保養、清淡飲食、正常的生活作息,你就可以當個水煮蛋肌美人喔!小編偷偷跟你們分享一個保濕的小秘訣,洗完臉後馬上擦化妝水,接著敷保濕面膜約15分鐘,接著日常的保養,隔天醒來肌膚變得很滑嫩喔!面膜果真是最有感的保養品。另外小編建議,擠完痘痘可以敷舒緩或緊緻毛孔面膜,讓肌膚徹底修護。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