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小編】水水們是否和我一樣家裡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面膜呢?有保濕的、美白的、修護的、抗老的…各種功能、多種品牌。平日裡大家是怎麼選擇馬上要敷上臉的面膜呢?就像宮廷劇裡那樣,皇上晚上要"翻誰的牌"?XD 小編和大家說說我的"翻牌"邏輯…


平日裡小編最常敷的,也就是皮膚沒什麼特別狀況時,最常使用的是自家的「#解我肌渴」保濕面膜。保濕面膜算是面膜裡最無害,可以天天敷不打緊的的類別;另外,重要活動前小編也會挑保濕款面膜來增加肌膚飽水度~怎麼說我們都是保養品從業人員,出門在外面子要掛的住呀 ^^y 偶爾小編也會使用他牌的保濕面膜,不過,以便宜又好用- CP值來說,小編還是老王賣瓜推薦自己家的這款(參考下圖)--

 


我們家的這款面膜沒什麼特異功能,也沒有添加天山雪蓮還是什麼超高貴成份;首先它很安全,再來它用料實在,某品牌面膜成份與之大同小異,叫價200,依然熱賣;原先此款面膜只有我們家私下和工廠團購,後來,我們將之產品化,讓美人們也可以享用到高CP值的面膜。面膜小故事>> http://www.beautywish.com.tw/2016/08/blog-post_23.html
 


身為女性,"姨媽"總是月月要來看看我們,每當姨媽駕到前,小編很容易飆痘,此外,油炸類、花生吃多的時候~也特別容易爆痘。痘痘、粉刺多的時候,小編會在晚上時翻自家的"粉刺後修護面膜",主要是因為它含有 #水楊酸 成份,能幫助鎮定,抑制囂張的痘痘菌。

當然啦,如果自己清粉刺或是給美容師清粉刺後也會來上一片"粉刺後修護面膜",因為這片面膜主要就是設計來修護鎮定清粉刺後的"火山口"呀!

 

 


B編本身是白肉底,所以不是很在意美白這件事,唯有在痘痘消除後,殘留很多痘疤時才會挑美白面膜使用,大部份使用的是自家的#還我清白靚膚面膜。美人們…一定要記著,要讓黑色素轉白,經常是比較激烈的手段、刺激的成份,所以美白面膜我最密集也是三天才會用一片,不會每天敷用,因為…太刺激皮膚,怕讓肌膚變得敏感,這樣就失去保養的意義,變得未受其利、反受其害了。


偶爾,小編會去醫美診所「進廠維修」,這個時候,小編只能說…我們家的「雷射後修護面膜」是必推,有時候,小編用了很差的保養品,造成皮膚癢癢的,也會用此款面膜來修護鎮定,安全、用料實在…只是我們家基本,這款面膜厲害之處…恩,美人們打完雷射後再試試或可了解。PS.這款經常賣到要缺貨,真的是賣到不要不要der ><;

 

 


因為B編已是熟女,也有對抗地心引力的需求,所以家中常備的,還有抗老、緊實的面膜,然而…不知是不是我臉皮太厚,總沒有一款面膜能讓我覺得非常滿意,用上後明顯覺得臉變緊緻了,美人們若有覺得好用的,請留言或是Line我(Line ID:@beautywish)告訴我,小編會去買來試試滴~這邊先謝過美人大心 ❤ 

身處保養品界,試用保養品只是我的日常,所以小編經常有機會拿到各廠推的各式新品,偶爾還要寫試用心得、報告;此外,在外面亂逛的時候,也總有手滑買別人家品牌面膜的機會(誰叫我是面膜控^^;)。試用不熟悉的產品,小編通常會安排在皮膚狀況比較穩定的時候,否則,用到內料不優的商品,臉的狀況又剛好不太好時,真不知會發生何種悲劇呀!


以上小小心法,總結--

  • 最常用,沒事就用的:保濕面膜
  • 長粉刺、痘痘/或清粉刺後用的:粉刺後修護面膜
  • 臉上痘疤多的時候用的:美白面膜 (最多三天用一次)
  • 去給醫生"維修"後用的:雷射後修護面膜
  • 想要抗老時用的:抗老、緊實類面膜
  • 其它:心情好、皮膚好就翻來用 ^^ 

 

arrow
arrow

    BEAUTY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